Friday, August 3, 2012

洗頭水介紹 ﹣ Mane ‘n Tail

洗頭水介紹 ﹣ Mane ‘n Tail

晚上的girl's dinner認識了Mane ‘n Tail這支洗頭水。

聽朋友說Mane ‘n Tail洗頭水可以為頭髮提供充足營養,令頭髮生長得更快更健康,而且乾爽不油。於是回家立即上網做了小小的research。

Mane ‘n Tail是一個美國品牌,官網上這樣說:provides fuller, stronger, longer, healthier hair!

**********

Mane 'n Tail 這個品牌名字,原本就是馬鬃毛和馬尾毛的意思。這個長髮秘密,源自三十多年前的一個美國馬房。 
原來在評審「駿馬」的標準當中,毛色及亮度極其重要,故用於「駿馬」的洗髮配方,必須能預防毛燥、順滑毛髮。Mane 'n Tail 的創辦人有見及此,便忽發奇想,親身試用,發現效果極佳,於是便把成分改良,加入高濃度、高滲透的水解蛋白,演變成今天不含藥性、可供愛髮人士天天使用的洗護系列,成就了美髮、護髮、長髮的經典產品。

**********


品牌另有護髮素,2合1洗頭水,定型用品,還有手部及指甲護理的系列。

朋友說現時卓悅,萬寧有售,公價$88。

更多資訊可看http://blog.manentail.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