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 在潮濕天中挺起來*Hairchitect活養秀髮豐盈增厚質感造型噴霧(Anti Scalp Aging Series Thickening Spray)

>> 在潮濕天中挺起來*Hairchitect活養秀髮豐盈增厚質感造型噴霧(Anti Scalp Aging Series Thickening Spray)

自從購入AMIKA的陶瓷電髮捧後,jUan幾乎本天都把玩自己的頭髮,時而往外捲,時而往內捲,有時內外差半的。乾燥的天氣還好,這幾天潮潮濕濕的,捲好的頭髮很快便被重重的濕氣弄塌,令人很洩氣。

所以要靠造型產品幫忙,猶以定型噴霧最為效果出眾。因為定型成份能透過噴霧廣泛地跑到每根頭髮上發揮造型效果。《iTrial by iMORE 萬人體驗團》3件最想試用的造型產品全部來自HAIRCHITECT一意大利品牌,當中也包括定型噴霧,就是本文介紹的活養秀髮豐盈增厚質感造型噴霧(Anti Scalp Aging Series Thickening Spray)($118,250ml)
成份天然,由各種植物(地黃根,枸杞子,何首烏,燕麥仁,紅花,忍冬花,迷迭香)的提取物提煉成。
活養秀髮豐盈增厚質感造型噴霧適合偏幼髮質,可增加髮絲質感及豐厚度,持久造型及防UV配方加強保護。而且,使用造型噴霧最令人關注的是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濃度(VOC)的產生。活養秀髮豐盈增厚質感造型噴霧則通過美國環保標準:VOC含量為55%,有效減低空氣污染。
直接看效果吧。

最後感謝iMore挑選jUan參加今次試用。
看其他體驗團報告:http://itrial.hk/trialist/detail-9759-0.html
**********
關於HAIRCHITECT

官方網站:http://www.hair-architect.com
HAIRCHITECT 產品針對年輕創意路綫,讓擁有獨特想法又喜愛時尚人士,創造出不同類型、風尚而高質素、品味的髮型,為每天的生活增加一份時尚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