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Afternoon Tea分享】*有景平選下午茶@Sorriso Italian Cuisine

【Afternoon Tea分享】*有景平選下午茶@Sorriso Italian Cuisine

歷時個多月的Veet Styler活動完結,jUan得到各位朋友的支持及iTrial的厚愛,得到是次活動的冠軍,獲得5年免費使用Veet產品以及Apple iPad Mini 16GB (Wi-Fi) 1部。
完成活動,一於寫下午茶的分享。
昨天到同事找來,位於Isquare 29樓的Sorriso Italian Cuisine品嚐afternoon tea。
對,今次不在酒店大堂,其實有時候小餐廳能給的驚喜更多。

往窗外看,原來半島酒店的頂樓有一個樓底極高的餐廳(請容許第一次到ISquare高層的jUan大驚小怪一下),港島那邊也是清晰可見的。
下午茶時段的餐牌就是這樣簡單。
記得High Tea與Afternoon Tea的分別嗎?
算了,在香港這兩詞都混在一起用了。
今次4人點了2份High Tea Set。
是典型令人心醉的三層架。
頂層(順時針):煙三文魚蔬菜配法包,煙吞拿魚配麥包,碎蛋三文治
配搭中規中矩,是可預想的美味。
英式鬆餅今次放在中層。
有原味及有提子乾的,配以士多啤梨果醬及忌廉(可追加)。
口感不錯,切開不會鬆散。
 底層甜品款式蠻多,切開一半與朋友分享剛剛好。
(順時針)芒果拿破崙,芝士切餅,果撻,Macaroon,Brownie
這裡提供了平日少在下午茶套餐出現的甜點,新鮮感十足。
甜點的甜度適中,不會感覺很膩。
平日大家只談公事,同事之間的認識只能停留在工作層面。
若然要打破這種關係成為朋友,必須多給點時間大家,有工作以外的交流才能認識對方更多。

對了,沒拍下飲品,隨套餐配有一杯coffee/tea,可加錢轉配朱古力等特飲。
茶的選擇不多,只有Earl Grey, English Breakfast等紅茶。

另外,如果同行有朋友生日,可以請在場的外藉歌手送上一首生日歌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