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 90 後求愛奇蹟(瘦面、緊緻、保濕)*Whit Whit 奇蹟塑面精華套裝

>> 90 後求愛奇蹟(瘦面、緊緻、保濕)*Whit Whit 奇蹟塑面精華套裝

拉開絲帶,打開奇蹟的秘密。
Whit Whit 奇蹟塑面精華套裝($880/set;$2,200/3 sets)是一套集有瘦面、緊緻、保濕功效的塑面精華套裝。
Whit Whit 這個品牌 jUan 也是初接觸。
原來這是個本地品牌,由大家都認識的電視真人 show「求愛大作戰」美女參加者 Whitney Chong 創立。
Whitney 與一眾 bloggers 一樣,16 歲起在網上分享護膚品使用心得,至最近發展自家品牌。
產品由她自己親自配方選材,與廠方聯絡,在 BB 出生三個月的日子,Whit Whit 正式面世。
Whit Whit 奇蹟塑面精華套裝包括一支 30ml 的奇蹟塑面精華 Recontour Collagen Firm 及一支 50ml 的奇蹟塑面活化水 Recontour Collagen Reshape
奇蹟塑面精華(左)的主要成分有水解彈力蛋白、小麥氨基酸、維生素原 B5、維生素B6;而奇蹟塑面活化水(右)的主要成分有金縷梅萃取液、天然補濕因子、磷脂質、蠟菊萃取液、玻尿酸鈉、維生素 E、沒藥醇。
兩者均加入專利成分 SYN® -TC、SYN® -COLL 等抗衰老配方,有快速補充,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強化肌膚支撐結構,有助減淡皺紋、細紋,改善浮腫及鬆弛下垂皮膚,提升面部輪廓的功效。
滴管設計的奇蹟塑面精華瓶,直接在左右面頰及額等滴出適量精華。
每天早晚潔面後,先從下而上塗上適量奇蹟塑面精華於全面、眼及頸部,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
精華透明水狀,無色無味,滴在肌膚表面迅速被吸收。
精華可幫助補充真皮層膠原蛋白,減淡皺紋、細紋,以達致緊緻肌膚以改善鬆弛下垂皮膚的效果。
接著,同樣以下而上的手法,將 1 泵奇蹟塑面活化水輕拍於面部至完全吸收。
活化水同樣有助補充膠原蛋白,改善面部浮腫,令面部緊緻,重塑面部輪廓。
另蘊含天然補濕因子,能有效提升細胞自我鎖水及修護能力,強化補濕並抵抗外來侵害,活化底層細胞,從內而外喚醒年輕肌膚。
兩者需配合使用以達最佳效果。
產品於美國製造。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Whit Whit
Whit Whit 的標誌貓頭鷹是 Whitney 最愛的動物。貓頭鷹於世界各地有不同象征,如智慧、靈性。Whitney 表示希望自己的品牌能為每位女生找到美麗智慧的根源,尋回自信,時刻以最佳狀態示人。
「我希望藉著 “Whit Whit” 為每個女生尋回自信,時刻以最佳狀態示人。」
官方網站:http://www.whitwhit.co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whitwhitbeau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