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14

>> V10 plus 護膚體驗工作坊*V10 Plus 維生素A精華液

>> V10 plus 護膚體驗工作坊*V10 Plus 維生素A精華液

早前參加了 V10 plus 護膚體驗工作坊,認識了 V10 plus 這個在新加坡大熱的品牌。
V10 plus 主打 10 款彩色瓶子精華原液($380/10ml;$848/30ml),可按個人膚質需要,獨立或混合使用。
草莓色瓶的氨基酸精華液|鮮粉紅色瓶的生物細胞精華液|深綠色瓶的神經酰胺精華液|薄荷綠色瓶的膠原蛋白精華液|水藍色瓶的透明質酸精華液|深藍色瓶的甘草精華液|紫色瓶的胎盤精華液|紅寶石色瓶的碧蘿芷精華液|淺粉紅色瓶的維生素 A 精華液|檸檬黃色瓶的維生素 C 精華液
後來更推出第 11 支黑色瓶子美白淡斑精華液 。
品牌在東南亞及歐洲多個地方極受歡迎,被媒體爭相報道,而且獲得多個獎項。
V10 plus 的「10」亦代表精華原液以下 10 個特性:
透過填寫問卷,可以找出適合自己的精華原液。
適合 jUan 膚質的是淺粉紅色瓶的維生素 A 精華液。
維生素 A 對促進新陳代謝有良好效果。
活化成分維生素 A 棕櫚酸酯能控制角質化和啟動疲倦的皮膚,使肌膚細胞的週期正常,令皮膚更加健康,恢復活力。
V10 Plus 維生素 A 精華液帶微黏性,無色無味。
適合塗抹在眼睛周圍以治療黑眼圈、粗糙、暗沉和乾燥。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