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極地超級果實抵乾燥*Neutrogena 露得清 全新北歐莓果潤膚凝霜 Nourishing Body Balm with Nordic Berry

>>極地超級果實抵乾燥*Neutrogena 露得清 全新北歐莓果潤膚凝霜 Nourishing Body Balm with Nordic Berry

大家有沒有留意天氣報告呢?
近日最低的相對濕度已經悄悄地下降至 60﹪了,肌膚皮脂分泌減少,容易會因乾燥而變得脆弱,導致泛紅過敏。

Neutrogena 科研團隊與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全新北歐莓果身體護理系列,採用生長於北歐及近北極圈等寒冷地區,能抵禦 -40℃ 的「極地超級果實(Scandinavian Superfruit)」北歐莓果萃取精華作為主要成分,為肌膚在乾燥天氣下提供全天候滋潤清新不黏笠的抗敏呵護。
敏感肌膚也適用。
系列包括潤膚乳 Body Moisturizer($119.9/450ml)、潤手霜 Hand Cream($52.9/75g)、潤唇膏 Lip($59.9/4.8g)及北歐莓果潤膚凝霜 Body Balm($89.9/200ml)
潤膚凝霜在法國製造。
白色的潤膚凝霜散發出淡淡清新果味,感覺輕盈。
質地清爽不黏膩,薄塗一層已充分滋養缺水肌膚。
於使用後 7 小時手部滋潤指數更經科研證實其 3 倍滋潤功效。
系列的獨特滋養配方揉合專利 Norwegian Formula® 護膚奧秘,以及北歐莓果蘊含的豐富維他命 C、抗氧化物及纖維,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潤膚凝霜更額外含維他命 E,能幫助肌膚抗氧化。

借助水油分測試儀,jUan 在前手臂上測試使用效果。
從圖片上看到使用前後,肌膚的光澤有明顯對比。
使用潤膚凝霜前,肌膚表面看上去較暗淡,水份只有 34﹪,油分只有 22.7﹪。
使用後,肌膚表面看上去有健康的亮澤感。
待 5﹣10 分鐘後,讓肌膚將潤膚凝霜吸收,水份提升了 10﹪至 44.3﹪,而油分亦相對提升了 7﹪至 29.6﹪。
手肘、腳跟等容易龜裂的部位是 jUan 護理的重點。
大家知道最適合塗上身體保養品是什麼時候嗎?
正如面部的肌膚一樣,微濕的肌膚狀態是最能吸收保養品的。
所以建議大家把身體保養品帶到浴室,以便沐浴後,用印乾水份,肌膚仍在微濕的狀態下塗上保養品。
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有售。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Neutrogena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Neutrogena「引領改變‧擁抱真我」真我大使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app_2246822643837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