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 4 步日夜轉妝*F&B x Heroine Make 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

>> 4 步日夜轉妝*F&B x Heroine Make 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

十二月,聖誕月,jUan 下班後的行程爆滿。
早前參加了 Fashion & Beauty x Heroine Make 聖誕華麗魅力眼妝工作坊學習到好實用的轉妝技巧,可以早上亮麗上班,晚上華麗派對。

日本開架品牌 Heroine Make 除了睫毛液聞名之外,其他妝物也很不錯呢。
大會邀來專業化妝師 Cac Leung 示範甜美日妝。
圖一:做好底妝後,化妝師選了持久亮澤寶石眼影(03 號 Pink Amethyst 甜美粉紅),順著 A(持久底霜)﹣B(珍珠亮色)﹣C(主調色彩)﹣D(深色眼線) 的次序為 model 塗上眼影。
圖二:然後以黑色纖細眼線液勾畫眼線。
圖三:最新的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增大眼睛。
圖四:三色立體小顏胭脂一盒就能做到光影陰影效果,打造小顏效果。
圖五:最後以 Kiss Me Heavy Rotation Lip Gloss 為唇部上色。
看到 model 上妝了的左邊面比右邊面有神采多了。
來到轉妝部分,化妝師巧妙改用另一色系的妝物,就能輕鬆為 model 加強妝效。
圖一:換上 04 號 Rose Garnet 玫瑰酒紅色的持久亮澤寶石眼影,眼窩立即變明顯立體。
圖二:換上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令睫毛更濃密。
圖四:換上偏橙色的立體小顏胭脂,令胭脂色在夜間更搶眼。
圖五:最後以 Kiss Me Heavy Rotation Lip Gloss 為唇部上色。
晚妝在用色上可以放膽一些,令妝效更明顯。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Heroine Make 提供,最後感謝 Fashion & Beaut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Heroine Make
Heroine Make 於 2005 年成立,為日本伊勢半株式會社(ISEHAN)旗下的一個化妝品品牌。「Heroine」代表故事中的女主角,Heroine Make 的誕生就是為了讓愛美的女士實現童年憧憬,即使落淚仍能如少女漫畫的女主角般,美麗動人。
官方網站:http://heroinemake.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