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穩定肌膚狀態*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IBUKI Multi-Solution Gel 高效活膚啫喱

>>穩定肌膚狀態*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IBUKI Multi-Solution Gel 高效活膚啫喱

​早陣子在 Facebook 看了一篇關於「夜瞓強迫症」的文章,一看之下發現自己全中所有病徵。
日間繁忙,時間分了給工作和見朋友;晚上回家坐下,就要將 Facebook 由頭掃一遍,還要看武媚娘;終於等到家人休息,有寂靜的私人時間,靈感爆發,可以打開電腦寫 blog....
休息?好像太奢侈了。

雖然很忙很忙,jUan 也不會在護膚程序上偷懶,並選用有多效修護功能的護膚品,以增強肌膚的抵禦能力。
本身在用日本資生堂 SHISEIDO ULTIMUNE 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有助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強化屏障機能,增加肌膚免疫力。
最近品牌新出 IBUKI 高效活膚啫喱 Multi-Solution Gel($350/30ml)為不穩定肌膚提供多重活肌急救方案,抵抗工作壓力、生理期、不健康飲食及通宵達旦的生活習慣帶來的肌膚問題。
扭開頂蓋,原來高效活膚啫喱的質地非常特別,像芝士一像可以拉出啫喱絲。
這 SHISEIDO 獨家研發的啫喱配方富有獨特的彈性質感,摸上去像豬油糕,用手指取出啫喱後,瓶內的啫喱會有記憶地回復原狀。
啫喱能鎖住豐盈水分及活膚成分,密集地傳遞有效成分至肌膚底層,迅速急救突發性肌膚粗糙、毛孔粗大及暗瘡,不留疤痕、減緩焦慮。
啫喱內揉合各種高效成分,包括甘草酸、雙甘氨肽、水楊酸、牡丹根精華,能直接於暗瘡、粗糙及毛孔中的細菌發揮作用,迅速滲透,並即時賦予改善效果。
而集合海藻糖、MLS 水、絲氨酸及七葉樹籽精華的活肌草本複合物,集中改善弱化的屏障機能,重煥肌膚的抵禦能力。
還有天然保濕因子瞬即重組細胞,提升肌膚抵禦力,抵抗外界刺激。
經皮膚科專家敏感程度測試,不會堵塞毛孔,適合敏感肌等任何膚質使用。
運用 SHISEIDO 獨家開發的結構記憶網絡,啫喱配方能根據肌膚狀態瞬間進行調節,結構重組。
於塗抹時啫喱軟化產生水凝質感,容易推開。
即使於不平滑的瑕疵部位,啫喱配方也能均勻塗抹臉上,為容易出現暗瘡的肌膚及乾燥部位提供舒適感。
完成常規的護膚程序後,以指尖取適量塗抹於瑕疵部位。
亦可於化妝後使用,取少量以輕拍手法塗抹。
啫喱有微微的怡人舒緩香氣,在肌膚上猶如搶救美麗急症的膠布,緊貼阻隔外界刺激,促進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品牌透過年齡介乎 25-34 歲居於法國的女性測試者體驗實証:
即時使用後,97 名測試者中有 91﹪表示暗瘡部位感覺更舒緩。
使用 1 天後,81 名測試者中有 80﹪表示粗糙肌膚比過往更快得到改善。
使用 3 天後,94 名測試者中有 91%表示使用後暗瘡沒有進一步惡化。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