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6

>>特別介紹給油眼朋友*瑞士 Mettler 1929 蝴蝶蘭保濕眼部啫喱 Moisturizing Eye Zone Gel

>>特別介紹給油眼朋友*瑞士 Mettler 1929 蝴蝶蘭保濕眼部啫喱 Moisturizing Eye Zone Gel

月初翻雜誌看到一個新到港,來自瑞士的天然護膚品品牌。
jUan 回想起瑞士的水喉水也是全歐洲最清甜的,所以對品牌的產品滿有期望。
目前全港只有一家門市。
走過銅鑼灣鬧市,在名店坊往後走一條街的舊樓就能找到這家清新小店。

品牌的多個花果系列為不同肌膚需要提供護理選擇。
利用最新生物科技及瑞士著名手工業製作特點將花果精華提取並加入產品。
全部在瑞士製造,經過歐洲標準的皮膚測試。
產品均不含防腐劑苯甲酸酯類、石蠟油、鄰苯二甲基酯類、 礦物油、經基因改造物料、三乙醇胺、 抗菌劑異噻唑啉、三氯生等有害物。

蝴蝶蘭被喻為蘭中皇后,象徵皇室,其高貴成份早源於十七世紀時已為皇室採用於美容治療。
花語是「幸福來臨」。
品牌取其花莖有能連月儲水的特性加入產品,24 小時無間斷深層保濕滋潤肌膚。

Mettler 1929 蝴蝶蘭保濕眼部啫喱 Moisturizing Eye Zone Gel($790/30ml)
成份包括:
  • 瑞士礦泉水 - 未受污染之潔淨泉水,含豐富微量元素,平衡pH值
  • 變色鳶尾萃取 - 最昂貴的萃取成份之一,有排水、抗自由基、補充荷爾蒙、強化膠原與纖維組織聚合力,及撫平皺紋等功效
  • 乳木果油 - 冷壓搾取植物成份,容易吸收,深層滋潤,並能在皮膚形成保護膜,有抗衰老效果
  • 維他命 C - 解毒、抗氧化, 能消除自由基抑制黑色素
  • 維他命 B5 - 保濕,抗敏,舒緩,治療皮膚炎,促進皮膚正常角質化
  • 小麥 - 有蛋白質及維他命 B、C、E,能增加皮膚彈性, 含尿囊素、鈣、磷、鉀
  • 甘油 - 保濕,高活性,抗氧化
  • 天然檸檬酸 - 天然防腐劑,有助殺消滅細菌

簡單泵裝設計,使用時按出適量於無名指上。
眼部啫喱無色無味。
在手背試的效果非常明顯,肌膚表面的三角紋路變得更緊密而且變淡,代表即時補水。

在眼周以無名指點上眼部啫喱,輕輕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質地很薄很輕,吸收後肌膚不會有厚重的負擔,仍然有保濕的感覺。
對油眼的朋友尤其適合。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Mettler 1929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Mettler 1929

Mettler 1929 是來自瑞士的天然護膚品品牌。創立超過 85 年,歷史悠久,旗下有不同系列產品。每種都揉合了瑞士獨有的優良傳統與高科技製作,加入天然成分,全部產品皆是瑞士製造,確保其優良品質。
Mettler 1929 近年加入了瑞士化妝品集團,分享了集團的科研成果,並創製出專為不同皮膚種類、不同年齡而設的產品,包括精華液、洗面乳、爽膚水、面霜、香皂、沐浴露、洗髮露等等。Mettler 1929 產品經過嚴格驗測,符合世界標準的皮膚測試,溫和親膚,不含 Paraben 防腐劑,無動物成分,亦不作動物測試,孕婦亦可放心使用。

地址: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 53 號海德大廈 3 樓 B 舖(每日 11:00-20:00)
官方網址:http://www.mettler1929.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mettler19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