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A New Beginning

A New Beginning

想寫blog很久了.
曾經在多個網站申請多個帳號, 粉飾每一個新blog, 給他改名...
無論是關於心情的blog, 旅遊的blog, 攝影的blog還是戀愛的blog...每次總會無緣無故地停止了.
截至今日, 我寫得最持久的只有當年紅極一時的xanga (可想而知是多麼年代久遠的日子), 寫每日學校發生的事. 不過後來也不知怎的沒寫了.

今次,
我會堅持的!

再次開始寫blog的原因是我想成為一眾beauty bloggers的一分子.
我收集的samples, 買的化妝品護膚品香水衫褲鞋襪絕對不比任一當紅blogger少.
對這方面的常識見解亦不比這些前輩們少.
而且我發現......做blogger可以增加參加beauty workshop同抽獎機會的 =P
所以, 我已經構思好這個blog的structure及content, 準備武裝自己擠身入圈!

儘管建立名氣需時, 我會努力寫, 像有很多很多人在追看我的故事一樣的寫.
加油加油fighting!

jU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