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抗敏感的長生不老靈芝菇菌

抗敏感的長生不老靈芝菇菌

最近不知怎的聽到很多人說Origins這個牌子好. 上星期六化完妝, 等著參加堂家姐的wedding dinner時經過又一城logon, 於是去了解一下Origins這個牌子.

Sales姐姐向我介紹最新的產品, 忘記是什麼了, 好像是控油清爽之類的. 由於我的皮膚現時仍處於不穩定狀態, 我不敢亂試新的product. 我問sales姐姐有沒有抗敏感的系列. 她介紹了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的靈芝菇菌健膚系列給我.

Fran10_17_Ver.B

Dr. Andrew Weil (韋醫生是一個滿頭白髮年過退休的哈佛教授. 他研究以"六大經典靈芝菇菌"成份, 加入抗衰老植物因子水仙百合球莖萃取等.

Sales姐姐讓我試了這系列的cleanser. 質感都不錯洗完滑滑的之後用上新配方的靈芝菇菌升級健膚水感覺清爽或者用化學的skincare太多對這種天然的味聞不慣不過是能夠接受的氣味.

試完很是心動想買一套回家試若果真如它說的能撲滅所有肌膚問題"就好了. Origins更說從臨床測試結果顯示有96%人認同肌膚即時鎮靜, 紓緩及迅速保濕.

基本3steps的價錢如下:
靈芝菇菌升級健膚潔面乳 (HK$260/150ml)
靈芝菇菌升級健膚水 (HK$310/200ml)
靈芝菇菌升級健膚面霜or乳液 (HK$600/50ml each)


現時上Origins的網站 (http://www.originshk.com/sms.asp) 輸入手提電話號碼可以憑sms換取免費試用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