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Friday免費脫毛日 (Part 1@Grace Beauty)

Friday免費脫毛日 (Part 1@Grace Beauty)

早前參加了Like Beauty的facebook活動,“免費!脫毛體驗腋下/上唇 送三支旅行裝護膚品!!(價值$175)日本專業脫毛公司GRACE 提供的日本式膠原蛋白美肌光子脫毛技術”以及Per Face的推廣活動, “免費體驗激光永久脫毛(腋下/上唇)”。今天,一次過試做!

先說Grace Beauty的“日本式膠原蛋白美肌光子脫毛技術”。

GRACE BEAUTY是專業脫毛美容公司,在日本擁有"15"萬以上的會員。 現香港為了提供給每位顧客以高品質的服務,專門聘請經驗豐富的"日籍"專業美容師長駐香港分店。 GRACE BEAUTY承諾只收取所標示的脫毛費用,不額外收取其他費用,並且不會因毛質與毛量的差異而變更費用。

店鋪地址: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6樓2604室 (jUan試做點)
旺角彌敦道625號雅蘭中心二期14樓1401-3室

預約了6pm,很趕急的坐船到北角轉地鐵來到。Grace Beauty的店舖是預計的白色乾淨設計,有一個大廳,幾間顧問房,幾間療程房...沒有其他客人。

接待jUan的美容師是斯斯文文的一型,沒有很多對白就展開療程。jUan在這裡選的是脫上唇。
療程房內部:
 房間內有儲物櫃供擺放手袋等物品,不過沒有鎖的。
有點緊張=P
美容師會先為客人戴上眼罩(感覺是兩片化妝棉加橡筋...)﹣> 清潔治療部位(上唇)﹣>檢查毛髮情況 ﹣>剃毛 ﹣> 掃毛 ﹣> 打光 ﹣> 掃毛 ﹣> 脫眼罩 ﹣>完成。

Grace Beauty用的是下圖這部機。據美容師介紹這部機可發放700﹣900nm的光波,一次過對付不同長短粗幼的毛髮。
說說感受。
被橡筋壓著眼睛感覺很奇怪,解開後由於眼睛受壓,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看得清晰(正常現象)。另外,彩光的光真的很強,可能唇部太接近眼睛,每打一次光都被射一次眼睛。而在唇部皮膚的感覺,打光時是暖暖的,沒有疼痛感覺。至於脫毛效果,其實是不錯的,只打了一次便沒有毛了。這個事前事後照片比較難提供,因為拍出來的照片看不出分別。事實是有一點分別, 會看得出是乾淨了,摸上手是滑了一點的。

由進店到離開,只用了40分鐘。接待jUan的美容師是即使不買也不會說太多令你心難過的說話或用各種方法為難你的一種,所以,於只試不買的心之下離開現場。

有興趣想試做嗎?
jUan手上有一張免費腋下試做券,只需預約即可以兩人同時使用。有興趣者請留言,先到先得。
jUan名下的blog亦同時開放報名留言.
Blogger - http://juancylo.blogspot.com/
BE -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118809
theZtyle- http://www.theztyle.com/?68635
she.com - http://blog.she.com/jlo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