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港島線熱鬧起來]之:率先試行The Beauty Gallery - YSL Beauty Boutique @Pacific Place - 逛後感

[港島線熱鬧起來]之:率先試行The Beauty Gallery - YSL Beauty Boutique @Pacific Place - 逛後感

來訪The Beauty Gallery的目的就是去看看YSL 全球首間美容及香水專門店, YSL Beauty Boutique。

不過,寫YSL之前,先說點關於The Beauty Gallery。其實jUan算是有份參與The Beauty Gallery的項目的,當時有幸幫手Plumbing & Drainage及冷氣的design。在工程中遇上Beauty品牌的項目,令人精神一振,因為知道很快又會有多一個shopping點了。

The Beauty Gallery處身的位置原本是Lane Crawford,它的出現原因就是適逢租約期滿,大財團S想踢走Lane Crawford,分散租給多個商戶,增加利潤。The Beauty Gallery設計的概念是這樣的。
將會進駐的品牌有YSL, CHANEL, NARS, JOYCE Beauty, Shu Uemura, LA MER, GIORGIO ARMANI... 當日仍有商舖未開張。

從這柱的左邊進去, 就是The Beauty Gallery的範圍, 右手邊第3間就是YSL Beauty Boutique的所在。黑金色的舖面, 有神秘的感覺, 亦有高貴的氣質。
先帶未拜訪的你逛一圈。進店後往左邊看。是一列化妝品的貨架, 盡頭有幾張化妝台, 提供彩妝服務。
過一點店舖中間, 設有香氛專區。看看有沒有jUan落地盤時用的Young Sexy Lovely =p
店舖的大堂正中比較寬闊, 有個像博物館中的展覽玻璃櫃。現時在"展出"的是專門店限量推出的Very YSL Makeup Essential終極限量彩妝套裝。
沒錯! jUan就是來買這個Very YSL Makeup Essential終極限量彩妝套裝(HK$550/ 原價HK$730)。
套裝包括皇牌明彩筆及 All-in-One 型格彩妝盒,集眼影、胭脂膏、光眼粉及唇膏於一身的彩妝盒,配襯極具個性的桃紅色或黑色漆皮盒身,盡顯高貴與華麗。
還有之前用過的Natural Action Exfoliator Granule-free (HK$320)。它是我用過最好的一支去死皮mask。稍後會發一篇關於它的用後感, 請密切留意!

店長(我不確定,只是從她的制服質地上看)說買滿$1000可成為會員,並送價值$500的60min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Facial Discovery, 包括45min Facial及15min Touch Up服務。選購了shopping list上的東東(一個套裝,一支Exfoliator)後,差$130。店長(姓Tsang的)非常有耐性地介紹其他產品, 為jUan試上整個FOREVER YOUTH LIBERATOR系列。

這是jUan第一次認識FOREVER YOUTH LIBERATOR這個系列,初時看包裝以為是成熟系列,經店長介紹下才了解原來20歲以上的皮膚都適合的。
“YSL 隆重呈獻全新全方位護膚系列 – FOREVER YOUTH LIBERATOR YSL首次將100多年的科研成果及摘下7個諾貝爾獎項之革命性科學:糖生物學(Glycobiology)技術應用於護膚範疇,更精心研創出FOREVER YOUTH LIBERATOR,一個發揮確證功效的全方位護膚系列,有效重新激活細胞,並於肌膚各個層面釋放細胞的年輕潛力,達致抗皺提升、潤澤呵護及喚發亮麗神采之效!”
“FOREVER YOUTH LIBERATOR,一個發揮確證功效的全方位護膚系列:抗皺提升,潤澤呵護,喚發亮麗神采。這個由Yves Saint Laurent獨創的護膚儀典,以發揮非凡卓越效果,擁有8項國際專利的星級精華素為靈魂。全線產品系列因應不同地區的氣候和肌膚特性,賦予適度微調,滿足世界各地女性的期望,回應不同地域文化的美容儀典,包括特別為亞洲市場開發的精華素。”
“抗皺提升‧潤澤呵護‧亮麗神采 ANTI-WRINKLE. LIFT. PLUMP RADIANCE. 精華素蘊含高濃度的GlycanactifTM,含量是整個護膚系列內最高的。配方全方位激活肌膚,深層再生,塑造年輕嫩肌,賦予臉部肌膚顯著的年輕外觀。”

聽上去非常厲害,價錢不算貴, 精華素只需$650,值得一試。聽畢介紹,店長送了精華素及面霜的試用裝。遲陣子會試的=)
看最後jUan買了什麼做會員吧!
看前文就知道,是多買一個套裝 =P

專門店地址: 金鐘太古廣場The Beauty Gallery 156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