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修身必做*鄭多燕*實用介紹

修身必做*鄭多燕*實用介紹

話說,jUan跳鄭多燕已有9個月了。
上身愈跳愈fit,特別明顯的是修了BYEBYE肉及令腰型更好看。

未試過而有心裡欲動的sis,本文與大家分析一下幾段較受歡迎的片段的特點啦。(以下都是屬於Figure Robics系列)
  1. 入門輕鬆之選
    這段也是jUan的入門片。
    全身的肌肉都照顧到,初時手臂會超累,不過大約兩個星期便能完全適應,後來也會間中用在懶惰之選。
    片中用以間場的8字型扭腰很值得用心鑽研,初時可能看不明白,但請不要放棄。用心練習後便能達到修腰功效,而且扭動的動作很好看,很SEXY的呢。效果: 減BYEBYE肉,修腰
    出汗量:@@@
  2. 運動量最多之選
    同樣是全身的肌肉都照顧到,但較"1"片的動作大,活動多,所以排汗相對較多。
    效果: 全身排汗
    出汗量:@@@@@
  3. 主力減手臂
    此片可以有2種做法,一為手握啞鈴,二為手握拳頭。前者有效訓練手臂肌肉,後者沒有負重地修手臂線條,較輕鬆。
    效果: 全身排汗
    出汗量:@@
  4. 主力減下半身
    jUan認為此片難度最高,坐在地上雙腳只能擺成V字形,完全沒法擺成一字,所以有不少動作做起上來都很吃力。
    效果: 減下半身
    出汗量:@@
  5. 主力減下半身2
    此片不是Figure Robics系列,是鄭多燕的另一系列-BodyBall。相比"5"片,動作較易掌握。初時雙腳會超累,不過大約兩個星期便能適應。
    效果: 減下半身
    出汗量:@@
上述的都是大約半小時的片段,若說回家太累或想偷懶一天怎麼辦? jUan有一段懶人片段介紹。 此片只有15分鐘,內容包含了取自以上片段的動作,是一個集各家之大乘的精華片段。 效果: 全身拉筋
出汗量:@@
"每天十五分鐘,完美曲線操"
注意事項:
1. 運動後最少2小時才可吃東西。(故jUan一般在晚飯後1小時後跳)
2. 參與運動便要多渴水,補充水份。
**********
From Wikipedia
鄭多燕(정다연,1966年11月27日),又譯為鄭多蓮。鄭多燕婚前為室內設計師。結婚後生有兩個小孩,因疏於運動而變得肥胖,三十歲時,因健康問題,在醫師建議下減肥。在成功減肥後,她推廣自創的減肥健身運動(FigureRobics),成為韓國著名的藝人。她的事蹟曾被寫入韓國高中課本,作為教材。因為將自己的瘦身經驗公開在網路專欄而引爆話題,在韓國引起廣大迴響。並促使「MOMUCHAN(最完美的肉體)」、象徵終極女性美的「S 曲線」等單字的誕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