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八】〕T-shirt造型DIY,盡秀白滑美肌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八】〕T-shirt造型DIY,盡秀白滑美肌

打這篇文時,心裡非常激動。

激動一:DIY Video終於順利出世了
由設計T-shirt,構思video,預備拍攝,拍攝,剪片,再剪片,至post上youtube,當中用了不少心機的。

激動二:jUan實在太叻女了
今次之前,jUan是從來沒有接觸過製作video這回事的。
今次上網找資料,自學剪片,是jUan從來沒有想過的。
分享一點學到的...
  • 原來電腦入面已經有免費的資源讓大家嘗試做剪片的了,Window有Window Movie Maker,MAC OS有iMovie。另外還有幾個受歡迎的軟件,包括Camtasia(Mac),ScreenFlow(Mac)以及Adobe Premiere。今次用的是後者。
  • 構思是一個很重要的程序,因為你需要事前預備要拍攝多少段片。
  • 背景音樂與人聲旁白的配合要仔細調較。(在專業的觀眾前,今次未必合格,不過已經是盡力了)
  • ......(還有很多學習到的呢)

激動三:Veet Styler白滑大使活動已經到尾聲了
一個月來參加一連串的Veet Styler白滑大使活動,讓jUan有很多學習,認識了很多朋友,得到了更多的朋友支持,是寫blog以來最獲益良多的一次活動。

重溫活動內容
「Veet x iTrial 百人白滑教室」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一】〕學習白滑 @ Veet x iTrial 百人白滑教室
「第一擊!Veet 白滑美肌體驗日誌」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二】〕毛毛,你在哪兒?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四】〕不要錯過脫毛後出毛前的期間*Veet纖毛嫩滑乳液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五】〕隨時隨地脫掉都OK*Veet無刀片腋下脫毛乳霜
「第二擊!Veet Styler送大禮」: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三】〕母親節送大禮*大家一起柔·白·嫩
「第三擊!Veet 街頭快拍逐個捉」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六】〕上街分享白滑體驗 
「第四擊!Veet 自創微電影」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七】〕首拍微電影,分享脫毛心得 
當然還有今次,「最終回Battle!Veet Styler 夏日T-Shirt 造型DI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mQCRcuHzI

最後再拉票先。
請大家看過jUan的blog,video,facebook等等,到Veet白滑大使的Facebook活動頁,找Juan Lo的post click個like,給jUan一點支持及肯定吧!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