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七】〕首拍微電影,分享脫毛心得

〔Veet白滑美肌體驗日誌【七】〕首拍微電影,分享脫毛心得

從事Blogger以來,第一次誇過文字世界,走入video中。
今次的微電影,劇本方面有iTrial editor精心設計,製片方面有組員Iris舉手承包,jUan在這次的創作只需輕鬆演好角色。
拍攝當日大家合作得很愉快呢。

立即去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y1F08ULoI

故事簡介:
某日,姊妹們相約行街睇戲,tea time在一間樓上 cafe 飲咖啡。交談中當然少不了扮靚經。大熱天時,背心短褲短裙就少不了,大家都講到自家的脫毛方法來。有人因用鋒利的剃刀而經常剃傷, 有人剃毛,愈剃愈黑!有更好的方法,jUan當然要介紹給姊妹們啦。

1. 用剃刀脫毛會增加皮膚摩擦,所以會愈剃愈黑!建議使用V­eet無刀片腋下脱毛乳霜,Easy Roll-On滑頭,可以均匀覆蓋腋下及bikini位!而且無刀片剃刀仲可以避免刮­傷!

2. 另外,Veet珍珠煥白脱毛乳霜。性質較溫和之餘只須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仲有美白功效添!因此建議好姊妹可以使用!

3. 配以Veet纖毛嫩滑乳液,潤膚之餘更可減慢毛毛生長速度!

有Veet就能有個白白滑滑既夏天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