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 燒倍纖SVELTY〔局部篇〕腿の極緻 ﹠ 体の極緻

>> 燒倍纖SVELTY〔局部篇〕腿の極緻 ﹠ 体の極緻

燒倍纖Sevlty除了前天介紹過的控餐の極緻体の極緻茶外,還有專攻局部位置的食品:腿の極緻体の極緻
jUan每個星期都通淋巴,因為雙腿實在太水腫了,這是先天性的,當然jUan也承認自己有些壞習慣。
即使很勤力通淋巴,水腫還是會回來,必須想方法延長效果。
燒倍纖Sevlty的ULTRA MELILOT 腿の極緻(HK$168,60粒,4星期裝)是其中一個方法。
美腿專家! 浮腫,象腿通通纖滅!!
成份都是Sevlty從日本飲食文化中研發出來。
草木犀﹣天然通淋巴及促進血液循環草藥。
海藻精華﹣防止鹽份於體內囤積 。
85種野生草藥精華﹣配合各種草藥消除水腫。
腿の極緻帶有超級重草藥味,聞上去像裝修味。
使用方法:每天一次,每次2粒。
每次吃的時候一定會預備好一杯水,盡快把放在嘴裡的2顆腿の極緻吞下去,因為停留在嘴裡的味道怪怪的。雖然味道古怪,效果卻令人驚喜。
jUan習慣在午餐後食用,有時跟同事邊說邊吃的,不自覺會吃多了,回到公司座位時的飽膩感非常難受。腿の極緻在吞下後大約半小時就能發揮功效,其消濟的能力很強,幫助jUan渡過飯後最難過的時候,可以保持狀態工作。

ULTRA BEAUTY 体の極緻(價值HK$228,兩星期装)可說是体の極緻茶的固體版本,同樣以排毒為主。
成分方面兩者都含有纖滅宿便的活性乳酸菌EC12和阻隔吸收油份的Pro-fiber。另外有
木立蘆薈﹣最高藥用功效的蘆薈品種,增強腸胃及臟腑功能,天然的通便及排毒成分。
日本前胡﹣倚日本沖繩沿岸生長,含有豐富的鈣、鐵、鎂及多酚。增強腸胃健康,為腸壁建立一道保護牆。
使用方法:每天一次,每次4粒。
jUan對体の極緻沒有瀉的負面反應,不過感覺到腸藏的蠕動有增加,排便時更暢順,相信有助排走宿便。
不知道大家有否留意到腿の極緻,体の極緻,以及之前的控餐の極緻的日文名上都有個“飲”字?
jUan問過Google Translate,日文的“飲”字在中文也是解作“飲”。不過食用方法卻是像服食藥丸一樣,於是做了個實驗。
如果是可以飲用的話,藥丸必定很快便在水中溶解,否則,藥丸是以吞嚥的方式服用。
上圖是藥丸在水中浸泡10分鐘後拍攝的,所以大家不用對服用方式存疑,按需要按時服用便可。

溫馨提示:
雖說減肥是女性的終身大業,健康才是王道!
採用任何減肥方法之前,務必審視自己的健康狀況/體質,以免得不償失喔。

最後感謝theZtyle.com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觀看產品評級:
腿の極緻﹣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476
体の極緻﹣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477
**********
更多關於燒倍纖SVELTY
SVELTY(燒倍纖),法語苗條,纖瘦, 漂亮之意。燒倍纖目標明確﹣致力為注重健康體態,追求寫意生活人士不斷研發專業有效的纖體產品,以迎合現今之纖體需要。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SveltyJapan/info
官方網站:http://www.svelty.jp/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