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未老先學*「30+塑造自然優雅」講座*Sculptra塑然雅PLLA聚左乳酸療程

未老先學*「30+塑造自然優雅」講座*Sculptra塑然雅PLLA聚左乳酸療程

步入初老階段,jUan參加了由iTrial主辦的「30+塑造自然優雅」講座,預早了解30+的美容護理之道。
活動選址在銅鑼灣皇室大廈25樓舉行。大會安排了簡單茶點到會,非常貼心。
是次講座主要講解時下流行的一個美容醫學方案﹣Sculptra® 塑然雅® PLLA聚左乳酸療程。
開始介紹Sculptra之先,MC June與大家玩一個小遊戲,看看大家對“老”一字的認識。
發現原來大家一般都用比較主觀的字眼來形容“老”,例如“老”,“殘”,“鬆”等。
小遊戲後有人氣 Blogger Kaye分享接受Sculptra後的感受。
看見她的真人,真是較三四年前相片中的她年輕不少。
Dr. Toni Chan亦跟進小遊戲時大家詞窮的狀況,以廣,深兩個角度教大家如何看“老”。
廣角度指,不只看局部位置的問題,而是看大範圍些去了解問題。
深角度指,除了表面肌膚,更深層的看真皮層,及皮下組織。

第一個位置是眼部:眼皮鬆弛和淚溝變深是最明顯的變老表徵。
第二個位置是虎紋:因為蘋果肌的組織結構流失,脂肪萎縮,移位(下垂)。
還有死皮層比年輕時會較厚。
近年美容醫學越趨流行,大家都似乎敞開心扉接受一些美肌的新方法。
到底什麼是Sculptra® 塑然雅® PLLA聚左乳酸療程?
PLLA 聚左乳酸是一種骨膠原促生物,能激發面部深層骨膠原再生,效果自然漸進,它具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可逐步被人體自然分解,同時促進體內骨膠原再生。
一個完整療程平均只需 3 節,在數月間完成之後,效果能持續逾兩年。
時裝網站ZEUZ.com時尚總監兼城中名媛陳君宜小姐 (Qinnie) 也有到場分享一年前接受Sculptra。
Qinnie 說:「試過 PLLA 聚左乳酸療程後,現在看來精神飽滿,望落去 sharp 好多!PLLA 的好處是「變靚」過程自然,我們經常要上鏡、影相,最怕變了塑膠臉、無表情。PLLA 聚左乳酸可促進自己的骨膠原再生,效果好又自然,加上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 (FDA) 認證其美容效果超過兩年,我當然要試試!」
活動當日見到忙於發展 ZEUZ.com 的她依然神采飛揚。
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更多活動的powerpoint內容,已經上載到JUan the Blogineer的Facebook Fanpage
**********
更多關於Sculptra® 塑然雅® PLLA聚左乳酸療程
Sanofi HK 為 Sculptra® 塑然雅® 之香港澳門獨家代理。故此,唯 Sanofi HK 提供之 Sculptra® 塑然雅® ,方擁「正廠正貨」品質保證,確保由生產以至處理,均受嚴格監控,臻達指定程序與安全規格;優質、高效,備受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