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 燒倍纖SVELTY〔整體篇〕控餐の極緻 ﹠ 体の極緻茶

>> 燒倍纖SVELTY〔整體篇〕控餐の極緻 ﹠ 体の極緻茶

不知道在office上班的你們通常會渴些什麼呢?
一日8杯水基本上有4﹣6杯都在office中解決。
但說真的,渴水真的很......悶,很......寡。
所以,jUan的工作台上會有來自荷蘭的水果茶,綠茶等等能為水裡加點色彩味道的東東。
華田,呵力,咖啡等不要渴太多喔,它們都是糖分和令皮膚老化的惡魔。

上星期,jUan為這個私人茶水間增添了燒倍纖Svelty的体の極緻茶 ULTRA BEAUTY TEA(HK$288,3g x 30茶包)。全日本製造,香港代理。
剪開茶包看下,聞下TA的香味。
作為主要成份的翼軸決明,原來是一種美麗的豆科決明屬植物,能長出像金黃色蠟燭的花朵。葉片兩側都有薄膜狀的片狀突起,所以在名字中有「翼」字,能增強腸胃消化及臟腑功能,是天然的通便及排毒成分。
其他成份包括:
活性乳酸菌EC12﹣每克含3兆個乳酸菌(一茶包為3g),比乳酪多出3000倍!有效清除體內毒素,極速纖滅積存已久宿便,快速達到纖體效果。
Pro-fiber﹣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強化消化系統,有效阻隔吸收油份。
玫瑰果(Rosehip)﹣是主要香味的來源,屬超級食物之一,防止體重增加同時為身體補充維他命ACD E、鐵質以及其他抗氧化物。

使用方法和一般茶包一樣,每次一包加500毫升熱水,待5分鐘後飲用。
体の極緻茶的主要味道來自其重要的成份-rosehip,少接觸果茶花茶的朋友未必想像到其味道,TA有點酸酸的。不過体の極緻茶在味道平衡方面做得不錯,有乳酸味道的加入,中和整體的味道,較易入口,飯後飲用更有消濟的感覺。
小提示:可存放於雪櫃作冷飲。

燒倍纖Svelty自2009年已幫助多達4,000,000減重人士,風靡日本藝能界,被公認為專業有效的纖體產品Svelty另外還有ULTRA CALORIE OFF 控餐の極緻(HK$228,84粒,兩星期份)。
“饞嘴一族佳音,Svelty皇牌產品!不再痛苦節食,吃盡天下美食!”
包裝盒上的日文成分看不懂不要緊,也有中文解說。
莎拉細亞精華﹣關於這個,jUan在網上沒能找到解釋,根據Svelty,此成分自古用於治療糖尿病患者,有效防止日常飲食中過量糖分及碳水化合物囤積變成脂肪。
幾丁聚糖(Chitosan)﹣這從海蝦中提取的天然聚合物有效阻隔身體吸收食物中的過量油份,於降血糖血脂方面的功效是已經得到研究承認。
麗盃閣精華﹣外表看起來像仙人掌的非洲卡拉哈里沙漠獨有植物(蘿藦科),被南非喀拉哈利沙漠閃族原住民發現具有抑制食欲的效果,被國際藥廠拿來做減肥藥的原料已有兩萬年歷史。現在麗盃閣已被世界植物園保育協會列入400種瀕臨絕種草藥,也是華盛頓公約保護的物種。
控餐の極緻聞起來像八仙果。
每日餐前吃6粒,可以為身體帶來滿腹感,不會因眼目貪吃而攝取過量卡路里。

溫馨提示:
雖說減肥是女性的終身大業,健康才是王道!
採用任何減肥方法之前,務必審視自己的健康狀況/體質,以免得不償失喔。

最後感謝theZtyle.com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觀看產品評級:
体の極緻茶﹣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475
控餐の極緻﹣http://www.theztyle.com/product.php?mod=view&id=34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