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 入門價CC Cream*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全效珍珠零瑕粉底霜SPF50+/PA+++

>> 入門價CC Cream*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全效珍珠零瑕粉底霜SPF50+/PA+++



BB Cream沒有人不𢤦,CC Cream熱潮亦燒了好一陣子。多個品牌都順勢推出了自家配方的CC Cream。
韓國方面,CC Cream更以一個創新的方式-cushion來盛載CC Cream。
ETUDE HOUSE的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 全效珍珠零瑕粉底霜 SPF50+/PA+++($188,15g)是當中較近期的出品。
打開美美的珍珠粉紅粉盒,可發現印上品牌字樣的專用粉樸。
粉樸設計薄身,不會吸取過多份量。
在右邊揭開粉樸蓋掩,就是CC Cream Cushion的所在了。
未開封的粉盒內有標貼表示。
以cushion的模式盛載CC Cream,對比液狀容器,有不易漏的好處;對比乾濕兩用狀態,於使用上更方便。
在cushion上輕輕一按,有濕潤的CC Cream跑出來。
上CC Cream沒有特別技巧,取適量以點印動作,由內至外,左至右的均勻拍在面上。
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更有強度防曬功能,能阻擋SPF50+/PA+++級的紫外光。早上用完護膚品後,只要塗上TA便可以出門。對每天想把握多數分鐘睡眠時間的朋友是再合適不過了。再趕也不會因沒塗防曬而懊惱。
遮暇效果會是大家選用底妝的一個重要考慮吧。
因為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質地濕潤厚實,所以遮蓋度也較高。
日中脱妝的表現不錯,除了一般出油位置,面部整體妝容也能保持。
顔色方面,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Any Cushion有natural beige W13(偏白色)及honey beige W24(蜜糖色)兩色。
對比之下,分別不大。喜歡用哪個顔色便選哪個吧!
(上&右前)honey beige W24(蜜糖色)
(下&右後)natural beige W13(偏白色)
jUan於本文使用的是honey beige W24色。
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