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平選多用途精華*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平選多用途精華*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jUan在Facebook Fanpage上與朋友們分享到有前晚需要通宵工作。
肌膚到了深夜,會遇到疲倦,缺水,老化等敵人。
當中缺水這個敵人是最容易對付的,所以一定要為肌膚把它打退。
今次通宵工作,jUan徵召了L'Ore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129,175ml)入伍,為捱夜的肌膚打仗。
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成份包括:
萃取自著名法國葡萄產區的葡萄籽精華﹣具有強大活膚功效,有效為肌膚提供50倍超強抗氧化力,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加強肌膚抵禦力
雙重透明質酸微囊科技﹣提供雙重保濕效果,經“體外”測試後,可提高4倍肌膚水份,令膚質從內到外變得更柔軟與平滑
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富有天然礦物質,幫助激活肌膚細胞,加強肌膚屏障功能。
包裝上更寫有即時效果以及長期效果。
即時可令肌膚變得水潤亮澤,充滿彈性;長期可令肌膚變得更柔軟,更有光澤且充滿活力。

用法有三。
第一就是直接使用。
把適量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倒到手上,雙手沾上精華水後按摩全面。
精華水有像蘆薈膠質的粘性, 感覺很修護水潤。
當晚在外工作的關係,jUan把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預先倒入噴霧小瓶內,方面攜帶和使用。
工作至翌日的早上六點才能卸妝洗面,肌膚也能保持醒神狀態,沒有衰殘黃黑。
在家的話,可以DIY面膜使用。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之所以有此名字,是因為TA經“自我測試”後,水潤感覺可等同敷上10分鐘面膜。
用適量的面膜精華水沾濕面膜紙/化妝棉,在兩邊面頰或全面敷上約5分鐘後取下面膜紙/化妝棉。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廠商】提供。
最後感謝BeautyExchange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
產品英文名:HYDRAFRESH HYDRATION + ANTIOX ACTIVE MASK-IN LO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