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7, 2013

>> 1000朵玫瑰放面上*Gülsha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 1000朵玫瑰放面上*Gülsha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

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對於護膚原來是很有用的,特別是對敏感肌,TA可以鎮靜、抗敏舒緩、快速消炎,另外還可以用來改善黑眼圈、延緩皮膚衰老和淡化細紋等。

送你99朵玫瑰你會點頭說嫁,送你1000朵玫瑰用在面上你會做什麼?
Gülsha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368/200ml;試用裝$78/30ml)含99.9%純天然活性玫瑰水,每200ml則蘊含1000朵頂級的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Rosa Damascena)。
在土耳其「玫瑰之都」伊斯帕爾塔湖區(海平面以上1035米),玫瑰水以傳統方法人手滴滴蒸餾而成,水油不分離。
500公斤的新鮮大馬士革玫瑰,通過1.5小時蒸餾時間,才得到50公斤的玫瑰水。
其水溶性玫瑰精油可滲透肌膚底層,高效保濕,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水磁場,為肌膚改善乾燥、粗糙、脫皮及細紋等缺水現象。當中的天然活性成份,包括蛋白質,維他命C,纖維和多酚,可去除暗啞,讓肌膚回復白皙光澤,同時修復細胞,加快老化角質脫落及恢復新陳代謝,對於敏感性皮膚亦有消炎降敏、鎮定皮膚的功效。
(圖片截取自Gülsha Hong Kong Facebook Fanpage)
打開瓶蓋即能聞到芬芳的玫瑰淡香,香味比玫瑰花茶更清香,清澈怡人。不知道Gülsha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是否可以直接飲用的呢?
玫瑰水透明無色,啡色的瓶身保護玫瑰水免受陽光照射。
最近使用了好幾件護膚品都是多用途的,一雞幾味感覺寧舍超值。
1)用作爽膚水直接拍到面上
取數滴直接輕拍於臉部,即時活化細胞,滋潤亮白肌膚,玫瑰芳香能鎮靜安神。
2)敷面敷眼
將玫瑰水倒於化妝棉上,然後敷上臉上,10至20分鐘後取下,使肌膚像浸過玫瑰浴一樣,敷於眼上更能替疲倦雙眼即時充電,退走黑眼圈。

3)面部噴霧
長期處在冷氣房間,肌膚缺水問題變得嚴重,把玫瑰水分裝在噴霧瓶裏,隔三個小時輕輕噴在臉上,讓水分流失的肌膚能夠及時獲得水潤保護,亦可以即時為發燙的皮膚降溫。

4)室內香薰療法
放數滴於香薰放濕機中,使滿室散發玫瑰芳香,想像自己處身於土耳其玫瑰園,令全身放鬆。
jUan沒有香薰放濕機,採用了傳統的方式,在瓶裡插入滲透竹枝,將香氣由小瓶帶到整個房間。
這支被譽為「頂級珍貴的保濕皇后」的Gülsha 古爾莎晨露玫瑰水,無論用作爽膚水、輕敷面上作鎮靜舒緩或香薰治療,均能讓身心皮膚都得到放鬆和舒緩。

最後感謝Gülsha Hong Kong挑選jUan參加今次「試下Gulsha,做下Blogger」活動。
**********
莎莎獨家發售
網絡銷售點:http://glamfaceh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