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 LUSH X YOKO新鮮面膜製作班 ﹣ Catastrophe Cosmetic Fresh Face Mask 藍莓面膜

>> LUSH X YOKO新鮮面膜製作班 ﹣ Catastrophe Cosmetic Fresh Face Mask 藍莓面膜

蘊釀打風的日子,大家有什麼搞作?
有幸被抽中參加“LUSH X YOKO新鮮面膜製作班”,在9月尾的酷熱天氣警告之日來到位於油麻地D出口的拉斐特Lafayette Wedding,與香港美容專欄作家Yoko Tsang一起動手做面膜。
拉斐特Lafayette Wedding名副其實是一個婚宴場地。
內裡怖置浪漫,除了證婚禮堂及婚宴宴會廳外,更設有婚禮百貨、中式房、婚紗化妝區、獨立新娘房及全港首間WeddingCafe及廚房,提供一站式婚宴服務。
活動場地非常精美。
LUSH在場內設有產品試用攤位,讓Yoko的讀者認識及試用產品。
大會預備了精緻的甜點,很可愛,而且味道很好呢。
材料早就預備好,有主角藍莓,用以保濕的甘油,海藻水,香薰油,異極礦粉末滑石粉。這些聽上去不明所以的粉末,其實全部都有根有據,在LUSH的網站上全部都能找到的(以上成份jUan已為大家連結到相關頁面了)。
LUSH香港有兩位做面膜的師傅,其中Dorcas親身來到活動當中,與Yoko一起教大家做新鮮的藍莓面膜。
(想看更多Yoko的活動照片,可以到jUan the Blogineer的Facebook Fanpage
只需簡單幾步,依次加入上述材料,用手搓搓捏捏,就輕鬆完成藍莓面膜。
“藍莓面膜有幫助調理肌膚及亮白的效果,植物精油含有豐富滋養物質及保濕成份,非常適合曬後舒緩,維持肌膚的水亮及光澤。”
立即敷上製成品。
夜晚全面敷過後,感覺皮膚很柔軟,甘油的滋潤成份很好,洗掉面膜後也有滑滑的油在表面保護皮膚。
活動結束後,每位Yoko的讀者都獲贈總值約$400的LUSH禮品包。
最後感謝YoKo ﹠ LUSH邀請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