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 U Beauty X ERNO LASZLO殿堂級美肌控油妍集坊 + K69極速淨化面部護理體驗

>> U Beauty X ERNO LASZLO殿堂級美肌控油妍集坊 + K69極速淨化面部護理體驗

雖然做了blogger之後,忙的程度有如打兩份全職工,不過jUan愈忙愈樂。
“What you pay is what you gain”,期間,jUan得著的很多呢。
10/9晚下班後,jUan來到Easy 123 (K11商場2樓221號舖)參加U Beauty X ERNO LASZLO殿堂級美肌控油妍集坊
U Beauty今次的活動安排非常用心,首半部分有ERNO LASZLO的品牌介紹,後半部分有CUPCAKE裝飾環節(是事前完全不知道的驚喜呢),中場更為大家預備茶點。

~ERNO LASZLO品牌介紹~
大會邀請了在品牌所屬的Water Oasis集團工作了13年的Training Manager Bonnie Leung為大家介紹品牌。(*Bonnie本身的皮膚也非常好非常年輕)
包括品牌故事,品牌的3大法則(Psychology-Physiology-Philosophy),把皮膚分成7類的Clocking,還有品牌在護膚界上的多個第一名(度身訂造護理程序,男士護膚系列,以ph酸鹼值分析,以水治療油性皮膚等等)。
上圖所提及的明星/名人所用的還有Dr. Erno Laszlo為他們度身調配,修復能力極高的Phormula 3-X Cream/Balm系列。例如匈牙利公主(Phormula 3-1),溫莎公爵及夫人(Phormula 3-5),荷里活明星Gianni Versace(Phormula 3-6),柯德莉夏萍(Phormula 3-7),瑪麗蓮夢露(Phormula 3-8)。至於他們以外的大家,有Phormula 3-9,不過價值也是殿堂級喔。
(圖片取自www.ernolaszlo.com)
當日介紹的產品很多,當然還有主角洗面皂啦。
就是這塊皂當年挽救了匈牙利公主的婚姻。
97﹪為礦物成份,「黑皂」是含死海黑泥成份的洗面皂,適合所有膚質;「黃皂」適合偏乾性膚質;「藍皂」適合偏油性膚質。
ERNO LASZLO的洗面皂必須配合洗面油使用。洗面油含有13種香薰油,擁有高滋潤度及修復能力。
大會安排大家有即場體驗的時間。可塗在髮尾滋潤乾旱頭髮,亦可塗在指甲邊修復倒刺。
「SPLASHING 潑水潔面法」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呢?
先看片再介紹。
預備一盆暖水,打開洗面皂的部分包裝紙
Step 1:在面上薄薄抹上洗面油
Step 2:在水盆沾濕部分洗面皂,直接在面上打圈按摩。可以平面按大範圍,以角位按鼻翼。聽上去像使用卸妝油時的乳化步驟。
Step 3:45度俯身面向水盆(此動作能刺激大腦)
Step 4:正面潑水至少20次,側面位置潑水至少10次(隨毛孔的自然開合,污物自然被沖走)
「SPLASHING 潑水潔面法」已經有85年的歷史,此法簡單4個步驟就能令肌膚變得清潔乾淨,甚至達至零黑頭粉刺的境界。 
曾經連ERNO LASZLO也不會讀,現在接觸了其產品,更學會了其皇牌「SPLASHING 潑水潔面法」。Bonnie的介紹非常精彩吸引,遺憾是活動當日未有機會體驗洗面皂等產品的效果。

 ~CUPCAKE裝飾環節~
這環節由於Twinkle Baker Decor提供,Twinkle Baker Decor是一間出產遍及世界各地的烘焙裝飾糖果生產商。除生產多款高品質的蛋糕裝飾糖果外,他們亦有舉辦cupcakes工作坊。 Twinkle Baker Decor帶來了充足的工具以及材料,還有共3位導師到場指導一眾bloggers裝飾個人化的cupcakes。
動作原來美美的Cupcake一點都不難做。
首先根據設計預備裝飾的糖花。
今次要做2個ERNO LASZLO及2個U Beauty的款式,Twinkle Baker Decor特別為今次活動設計好,以黑白灰為主色。
其實只需要大小花花各10朵已經足夠了。不過jUan對花花模大感新奇,每個色都吸出10朵。(嘻嘻)
然後,在預先焗好並冷卻了的小蛋糕上擠上butter cream。 緊記放慢動作就可以了。
(上)導師示範,(下)jUan的傑作
最後隨意放上裝飾品。
其中3位blogger的作品被導師選為最佳作品,可以得到ERNO LASZLO送出的貨裝禮物。 她們真是實至名歸的,看看設計多特別。
活動完結時,每位參與的blogger除了可以把精心裝飾的4件cupcakes帶回家外,都得到由U Beauty,ERNO LASZLO,Twinkle Baker Decor共同送出的禮品包。
當中包括了價值$320的ERNO LASZLO的極速淨化面部護理一次。jUan已於昨天的中秋假期體驗了。
療程主要用K69 機做「無針深層導入」去除多餘死皮及淨膚。
由於K69開動時,頻率很高,聲音有點刺耳,美容師為jUan用紙巾塞耳。
潔面後以K69機在面上來回數分鐘,震走死皮、油脂、粉刺等污物。之後拍上爽膚水,塗上精華及面霜即成。整個療程需時約半小時。
毛孔有即時收細,肌膚有被軟化,感覺少了負擔。

最後感謝U Beauty邀請jUan參加今次【U Beauty X ERNO LASZLO殿堂級美肌控油妍集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