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 換個角度參與Oktoberfest*BlogDB x THE GALLERY Oktoberfest 啤酒節

>> 換個角度參與Oktoberfest*BlogDB x THE GALLERY Oktoberfest 啤酒節

來馬場不一定是跑馬,因為年中有不少大型活動舉行(雖然說到底還是用以吸引更多人前來跑馬),上次jUan來就是參加上年的Music Rocks the Valley。
至於今次,就是來吃。
話說,馬場內有多個食點,包括...
是晚得到BlogDB的邀請,有機會到The Gallery月貝凡吃晚餐。
The Gallery月貝凡的標誌併成一個蠃字,在馬場裡,絕大部分人士都為此字而瘋狂。
“以賽馬主題為設計,客人可飽覽馬匹於直路上衝刺的情景;場地同時融合了一系列互動數碼新體驗......提供地中海風味半自助餐,加上酒吧區的特式飲品及琳瑯美酒......”
﹣ 資料截取自香港賽馬會網頁
正值「快活谷啤酒節」,月貝凡的主餐牌上加入特別菜式,以配合主題。
憑券可領Recommended Dishes一份,其他要補錢的。
白肉腸配有薯蓉及酸菜,切合Oktoberfest主題,並以甜酸醬汁襯托。薯蓉有香濃牛油香味,酸菜開胃。
不過比較兩款,意大利飯無論在賣相、或味道上,都較白肉腸優勝。其濃郁的芝士味,猶是適合愛芝士之人。
所謂半自助餐,就是餐廳除了包括一道自選主菜,亦設有凍肉部、沙律吧、麵包部、以及甜品部,讓食客隨意配搭自己的晚餐。
凍肉部有多款火腿選擇,很美味呢。
甜品部表現最為出色,賣相吸引,有Hagendaz雪糕供應(有雲呢拿味,士多啤梨味,朱古力味以及咖啡味),可以配合焗得香脆的窩夫一起進食。
jUan在主菜以外,吃了三轉。
場內有投注站和遊戲攤位,當晚還有大埔LuLu到場宣傳。
9月25日「快活谷啤酒節」將有莊思敏(Jacquelin Ch'ng) & 傅嘉莉(Kelly Fu) 到場參與「快活谷啤酒節」的遊戲。

最後感謝BlogDB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
營業時間:跑馬地夜馬~18:15 - 23:00/跑馬地日馬~12:15 - 18:00(首場賽事前1小時至尾場賽事)
訂座電話:3690-3690 (24小時訂座服務)
價錢:普通賽事~每位HK$370起/特別賽事~每位HK$470起(每張檯號及獨立廂房均設有最低消費)
衣著準則:便服,如:西褲、牛仔長褲、T恤、運動套裝、工人長褲及運動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