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4, 2013

>>新洗護渡秋日*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

>>新洗護渡秋日*新升級Dove深層修護系列

保養頭髮其中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定時轉換洗髮乳。
DOVE很勤快的不斷推出新配方的洗護系列,剛好切合以上法則。
今次推出的深層修護系列,添加了「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KERATIN REPAIR ACTIVES)」能深入滲透髮芯 ,修護髮絲蛋白,防止髮尾受損分叉, 讓秀髮恢復健康柔順。
特別適合嚴重受損,有斷裂分叉狀況的髮質。
jUan每天早上都用電髮夾造型,多少也有斷裂分叉的狀況。
此系列的洗髮乳與潤髮乳($59.9/700ml)貫徹DOVE的乳白色乳液及香氣。
能洗出厚厚的洗髮泡才有實在的清潔感覺。
網路上曾經廣傳一個說法,女生用洗髮乳與潤髮乳的比例是1:2。
無他的,使用潤髮乳後頭髮變得順滑,大家都把潤髮乳當成頭髮的精華使用了。
jUan分裝了一些帶去旅遊使用,在乾燥的歐陸地區頭髮也沒有打結的情況,在夜間給頭髮很不錯的修護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eautyExchange提供。
最後感謝BeautyExchange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