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 Y世代專用*資生堂SHISEIDO IBUKI 多效乳液Refining Moisturizer

>> Y世代專用*資生堂SHISEIDO IBUKI 多效乳液Refining Moisturizer

用SHISEIDO的瓶子分裝的護膚品在家裡用得多,但真正的SHISEIDO護膚品卻是第一次接觸到。
第一次的SHISEIDO體驗是品牌最新的出品IBUKI新漾美肌系列,共有7件產品。
IBUKI Gentle Cleanser($230/125ml)
IBUKI Purifying Cleanser($230/125ml)
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260/75ml)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nriched($380/50ml)
IBUKI Protective Moisturizer($380/75ml)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380/75ml)
IBUKI Eye Correcting Cream($320/15ml)
IBUKI是一個日文詞,中文是「息吹」,指潛在的力量。
IBUKI 新漾美肌系列的設計概念是讓Y世代的肌膚發揮內在潛能。
Y世代指1981 年至 1994 年出生,現在正值最花樣年華的女生。

在SHISEIDO IBUKI的官方網站有一個小測試,為不同生活習慣的朋友建議產品的配搭。
jUan按了幾個適合的形容語句,發現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多效乳液都在建議使用之列。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多效乳液配方加入了大量滋潤成份,為肌膚築起防護的防護網,隔絕紫外線,乾燥等有害東東。
面對粗大毛孔、暗瘡印、乾燥等肌膚粗糙問題,此多效乳液質地清爽不黏膩,為肌膚深層保濕同時抗氧化,塗上後肌膚增加了亮澤感。
揉合以細胞形狀記憶技術研發的新肌草本複合物,為表層細胞「記憶」理想形狀,預防肌膚問題出現。雙甘氨肽預防並改善粗大毛孔。牡丹根精華淡化暗瘡印;香姜精華,改善暗啞。金縷梅精華賦予抗氧化效果。重煥膚質配方,24小時鎖水補濕。質感水潤輕盈舒適。

jUan在坐飛機到倫敦的機程都使用了此多效乳液,成功保護肌膚渡過超過12小時的乾燥機倉,經過一天行程後晚上再使用,要在十多日的旅程間好好保護脆弱的肌膚。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iTrial挑選jUan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