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 SOS急救暗瘡首要消毒殺菌*OXY 快治暗瘡護理套裝(No.5,Cover,Ultimate Cleanser)

>> SOS急救暗瘡首要消毒殺菌*OXY 快治暗瘡護理套裝(No.5,Cover,Ultimate Cleanser)

關於暗瘡,jUan可說是專家級了。
曾經3次“爛面”,以嚴重兩字形容絕不誇張。
jUan對自己實行一系列戒口措施:戒炸,戒油,戒奶(原來奶類食物係暗瘡的好朋友,要戒!!),戒甜,戒酒......經過了兩年戒口,facial,飲涼茶等大清洗之後,情況開始好轉。老實說,jUan不能肯定最大幫助的是哪一項,總之就是好轉了。

接著的日子困擾jUan的就是暗瘡印,所以每天用化妝品意圖遮醜。
用的東西卻很多。除了基本的護膚品,jUan蓋一層makeup base,一層BB cream,再一層粉......(邊打都邊覺得太多)......維持了大約半年的時間,皮膚好像有點負荷不了,後來換來敏感。
經過看醫生吃藥一段時間,情況才受控好轉。
照片不在這裡公開了,有興趣了解更多可看jUan的皮膚歷史暗瘡時期〕〔敏感時期〕。
現在,jUan的皮膚也算不錯,特別日子偶爾出現一兩顆暗瘡。

遇有美肌敵人暗瘡出現,第一時間一定要消毒殺菌。
OXY Acne Pimple Medication 快治5號暗瘡露($76/25g)蘊含5%的Benzoyl Peroxide,能消除引致暗瘡的細菌,消除溶解角質及皮脂,預防毛孔閉塞,幫助吸乾多餘油份。用以治療一般性暗瘡/粉刺。
OCY另有蘊含10%的Benzoyl Peroxide的10號暗瘡露($88/25g)供較為嚴重的暗瘡患者選用。
家裡無論如何也應該有一支看門口,以防萬一。
Benzoyl Peroxide是常用於暗瘡治療,因為它能抑制皮脂腺及有角質溶解作用和抗細菌效果。
使用方法:用前必須搖勻,將暗瘡露塗於已清潔的暗瘡患處。
jUan的眉心正正有粒家燕媽媽小瘡,可以用來示範。
溫馨提示:
1)有機會出現的副作用是皮膚刺激、乾燥脫皮、發紅、發熱、輕微刺痛等。所以最初薄薄使用一個小範圍一次,再逐漸增加至全部範圍或照醫生吩咐使用。
2)日曬會增加皮膚刺激感,也容易在使用過Benzoyl Peroxide處留下色素沉澱,建議夜間使用早上洗去。使用Benzoyl Peroxide期間的位置亦建議避免接受光學治療。

當暗瘡未被成功消滅之際,表面一般呈現紅腫,出外時未免令自己不悅。
OXY Cover 快治蓋療特強配方暗瘡露($88/25g)蘊含10%的Benzoyl Peroxide的特強配方,專治情況較為嚴重的暗瘡。需要特別遮暇的情況下可選擇使用。
以接近皮膚色調遮掩並治療暗瘡,塗抹後仍可使用化妝品,使暗瘡不留痕跡。
其實只用Cover已經有美白功效了。
溫馨提示:
再次提醒日曬會增加皮膚刺激感,也容易在使用過Benzoyl Peroxide處留下色素沉澱,建議不要依賴使用。使用Benzoyl Peroxide期間的位置亦建議避免接受光學治療。

暗瘡菌一旦出現,很容易因接觸等交叉感染,令受影響的範圍擴大。
上述暗瘡露不建議全面使用,所以要選用有助消毒殺菌的OXY Ultimate Cleanser 快治高效暗瘡護理潔面乳($78/100g)為全面預防感染。
蘊含ac.netTM暗瘡護理成份,能徹底清潔毛孔內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質,回復淨白透亮的肌膚。
使用方法:取約2cm份量於手心,加水揉搓至起泡沫後於面部塗抹按摩,再用清水徹底洗淨。
經臨床測試,證實持續使用有效清除80%的黑頭、粉刺、老化角質及毛孔污垢。
潔面乳含天然薄荷精華,潔面時冰爽清涼感覺非常強烈。潔面後肌膚很清爽,但不繃緊,相信是內裡有保濕成份鼠尾草葉及海藻萃取,有助平衡面部油脂。

OXY 快治暗瘡護理套裝價錢相宜,學生應付也倬倬有餘,不用花費很多也能做好暗瘡護理。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UBeauty挑選jUan參加今次【UBeauty x OXY 誠邀您試用暗瘡護理套裝】活動。
更多使用心得:
OXY快治5號暗瘡露 ﹣ http://www.ubeauty.com.hk/hk/product/info/ADkRZREtA3EMIw/
OXY快治蓋療特強配方暗瘡露 ﹣ http://www.ubeauty.com.hk/hk/product/info/ADkRZxEpA3UMIg/
OXY快治高效暗瘡護理潔面乳 ﹣ http://www.ubeauty.com.hk/hk/product/info/ADkRZxEpA3YMKw/
**********
售賣點: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超市及藥房
查詢電話:2699 00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