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 不再頭笠笠,上下班髮型變身*Batiste碧緹絲頭髮乾洗噴霧

>> 不再頭笠笠,上下班髮型變身*Batiste碧緹絲頭髮乾洗噴霧

不少像jUan一樣留前劉海的朋友們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就是頭笠
中午過後,劉海開始有油,塌下來,然後,看上去就是「笠」。
劉海愈長,愈容易變笠。
還有還有,通完淋巴的頭髮都會變油變笠(即使戴了浴帽)。
如果,之後接著有飯聚/活動就...OMG了。
曾經在討論區見過其他女孩子談論這個話題,有人說用爽身粉是一個好方法。
jUan至今沒有試過,始終生活上沒有其他需要用上爽身粉,不想特意買來,而且還要另找容器分裝爽身粉出街,似乎過於麻煩。

自從一年前左右接觸到乾洗噴霧後,如同遇上救星,一試愛上。

多說一點,其實乾洗噴霧並不是什麼新發明,傳統用於不方便洗頭的坐月中媽媽或醫院病人等等。近年較多頭髮護理品牌包裝推出才令乾洗噴霧成為潮流之物。
而最近推得很熱的有來自英國的Batiste碧緹絲的出品。
上圖是花香味碧緹絲頭髮乾洗噴霧,另有原味和狂野味(HK$56.9/200ml)。
乾洗噴霧的運作非常簡單。就是把壓縮瓶內的乾洗粉噴到頭髮上,距離約一隻手臂長(30cm)。用指尖按摩頭皮頭髮,乾洗粉末便會把頭上多餘的油脂及塵垢吸走,令頭皮頭髮回復清爽。
乾洗噴霧的粉末是白色的,很幼細,按摩吸走油分後在頭上便不會見到白色。
乾洗噴霧除了幫助解決日常予人感覺不整潔的尷尬場面外,在某些時候也是特別好用的。例如去camp,去旅行,落地盤...
說起這個,其實對男生們都很有用的(男生們可選用原味)。jUan有不少男同事遇著落地盤的日子便放棄造型,選擇不gel頭,因為要戴安全帽的關係,髮型會扁塌。乾洗噴霧可以把頭髮清潔好,重新造型,下班後還是可以有一個好看的髮型呢。

順道再介紹上下班變身的造型啦。
jUan在早上會預先用電髮夾把頭髮夾曲,並噴上定型噴霧。
下班後,用乾洗噴霧清潔頭上多餘的油脂及塵垢,主要在頭皮髮根噴上便可,令頭髮更具質感及製造蓬鬆效果。
將頭髮分成上下兩部分,把上半部分頭髮束起扭一下,用幾枚髮夾固定即成。
加有紅木槿、香雪蘭、晚香玉、橙花、牡丹及百合等花香味,更令清爽的頭髮添香,帶出女生溫柔典雅的氣質呢。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Batiste提供。
最後感謝BeautyExchange邀請jUan參加今次試用活動。
**********
銷售點:屈臣氏、卓悅、寶寶反斗城及各大頭髮用品專賣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