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 不燙手新設計頭髮造型器*iTrial x PHILIPS 瞬間百變塑髮造型工作坊

>> 不燙手新設計頭髮造型器*iTrial x PHILIPS 瞬間百變塑髮造型工作坊

每天出門前用電髮器造型成為 jUan 的指定動作已有年半。
除了家中那個,一直以來都沒試過其他造型器。
最近有幸獲邀參加由 iTrial 主辦的「iTrial x PHILIPS 瞬間百變塑髮造型工作坊」,在活動上認識到市面上其他造型器。
PHILIPS 原來除了常見的家電外,推出了專為愛美女士而設的 Beauty 系列。當中包括今次活動上介紹的幾款燙髮器:HP8619 ProCare 捲髮器($498)及 HP8333 Philips Care 直髮器($398)
大多數女生其實在平日都沒怎麼為頭髮造型,極其量綁辮/紮髻。
活動上,大會請來專業髮型師示範不同的燙髮器使用。

HP8619 ProCare 捲髮器的表面用上天鵝絨塗層能避免接觸時燙手;
捲髮器的溫度可以按需要調較,又有 CRI 定型提示系統,3種時間設定(5,8,10秒),防止秀髮過熱。
用法簡單。
jUan 雖然未用過這種棒型捲髮器,不過使用方法與平日的無大異,拿上手就會用。
把頭髮分小束,由捲髮器較粗的一端往較幼的一端,由髮根捲上。
錐形捲髮器可以捲出更隨意的曲髮,不同捲曲度令曲髮造型更自然。
不少朋友問 jUan 關於捲髮的方向。
這類手動式捲髮器不像自動式的可以設定順時針/逆時針/隨機等方向,jUan 會建議以梅花間竹的方式處理,記緊左右要對稱喔!
由最近面部的兩束開始,若向面部捲可打造乖巧斯文的形象,相反向外捲可打造活潑好玩的形象。

HP8333 Philips Care 直髮器,陶瓷面板和負離子護髮功能,讓秀髮變得更直更順滑。
有6種溫度設定,可按髮質或造型需要調較。
直髮器更易用啦。
不過原來配合梳子使用可以令頭髮更貼服,更易造型呢。
活動當日jUan亦有試用這直髮器。
其陶瓷面板確是做得很滑,造型時頭髮沒有卡著的感覺,能一夾到尾。
額外一提,機身很薄很輕,慢慢造型也不會手累。
最後感謝 iTrial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活動場地:Portrait Work
九龍觀塘鴻圖道 26 號威登中心 20 樓 2002 室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