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 日韓之戀自助晚餐*灣景國際灣景廳

>> 日韓之戀自助晚餐*灣景國際灣景廳

除左放題,很少自助餐以日韓為主題。
其實日韓風在港多年不敗,大家對日韓食物都愛到不得之了,更不用說那近期乘著「星星」熱大紅的炸雞配啤酒啦。

灣景國際灣景廳於1月至2月呈獻「日韓之戀」自助晚餐,供應多款兩地美饌,當中扒韓式安格斯牛肋骨、人蔘雞湯、黑海鹽扒長腳蟹、炸極黑豚和照燒和牛粒都是重點推介。
凍海鮮如生蠔、加拿大石蟹、法國麵包蟹和黃金螺等亦是無限供應。
甜品精選有人蔘果凍、綠茶紅豆及8款口味的瑞士名牌 MOVENPICK 雪糕...... 光看介紹已經口水立流。
大多自助餐都只提供一至兩杯飲品,渴掉後要不加錢買飲品,要不渴水。
所以特別欣賞自助餐有自助飲品的位置。
這裡有咖啡、茶、美綠等... 更有檸檬片供應,可以自製凍檸茶。
jUan 喜歡芝士,見到有多款芝士供應,第一輪先來芝士以及幾件喜愛的甜品。
希望大家別見怪,就是想先吃喜歡的吧。
人蔘果凍配小橘子味道很新鮮,第一次吃呢。
第二輪是生蠔、長腳蟹等凍海鮮及刺身。
生蠔算是即開,雖然不是現場看見師傅開蠔,不過也是在廚房內開好立刻擺出的,所以新鮮度不錯。
刺身選擇有必然的三文魚、吞拿魚、帆立貝... 厚切令口感滿足。
第三輪取些熱盤暖暖胃。
這家的熱盤選擇相當吸引,即烤的肉類可以生菜夾生蒜片包著吃,想像自己在吃地道的韓式燒烤。
吃到這裡其實也差不多,多走一轉看看有沒有走漏眼的美食。
原來配合主題,有多款泡菜供應呢。
最後,當然要來杯大大的 MOVENPICK 雪糕才算完滿啦。
8款口味之中,朱古力味、士多啤梨味、焦糖燉蛋味都是極美味的選擇,還有多款配料可以加入裝飾手上的雪糕杯。
題外話:灣景廳有免費 wifi 提供,密碼須向職員查詢,可以立即將美食圖片在社交網站與朋友分享。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Try it 及灣景國際灣景廳提供,最後感謝 Try it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Try it 試食行列成為 Tryer,可click http://www.tryit.hk/refer/juan/ 報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