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春日美白大作戰*百年科研 SHISEIDO 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春日美白大作戰*百年科研 SHISEIDO 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踏入春季(雖然天氣的變化多端令人不察覺春季的來臨),亦就是準備美白工程的季節,各大品牌都大推美白產品。
jUan 不算敏感的膚質,但曾經有敏感史,所以在選擇美白產品上特別小心。
SHISEIDO IBUKI 乳液(重溫)正在 jUan 的常規護膚品之列,其水嫩滑手的質地令 jUan 開始注意了 SHISEIDO 的護膚品。

最新於 2 月27 日推出的第五代美白精華素 WHITE LUCENT 撃斑美透白精華素 Total Brightening Serum($760/30ml)能穿越5層肌膚撃退預防色斑,重現美透白。
SHISEIDO 自1917年起專注美白護膚研究,對4000種成分進行測試,找到含葡萄籽素、白蓮、紅花鹿蹄草精華的「ProBright 4MR™ 專利淨白亮肌複合物」美白成分。
Resveratrol 葡萄籽素是近年備受注目的葡萄籽素,證實有效活化基因,重煥年輕。葡萄籽素是蘊含於紅酒的一種多酚,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預防真皮層呈黯黃,賦予超卓美白及護膚效果。
此高效複合物能穿透表皮層、角質層等5 層肌膚到肌膚底層,逐層擊退已浮現色斑及預防黑色素增加,美白並亮化肌膚。
在早晚於爽膚水後、乳液前,取按壓瓶泵2次分量於掌心(右上圖為一泵分量),塗勻全面。
jUan 習慣在塗護膚品時加入按摩動作,促進護膚品的吸收,順便改善面部血液循環,提昇輪廓。
將 WHITE LUCENT 點塗在額頭、鼻、兩頰及下巴,自臉的中心往外的方向按摩(青色箭咀次序),推勻全臉至完全吸收。
WHITE LUCENT 呈白色水質精華,質地水漾輕盈,瞬時被肌膚吸收。肌膚表面摸上去很滑,很水潤。
按摩時發現 WHITE LUCENT 有種淡淡輕柔的香氣,原來是糅合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油的專屬美白香氣,能抑制黑色素形成。這種香氣溫和,很有女人味,在按摩時享受能令身心放鬆。

jUan 慶幸是沒有斑啦,不過每日出入地盤受到各種污染物包圍,容易積聚令肌膚暗黃的有害物質,必須立即把它們擊退,還原美透白肌。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Cosmopolitan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全新擊斑美透白精華素體驗計劃」活動。
**********
更多關於SHISEIDO 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官方網站:http://www.shiseido.com.hk/whitelucent/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專車
只要同 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專車/WHITE LUCENT 美透白大使影一張相,上載到 Facebook/Instagram/微博,再 Hashtag #WhiteLucent 可即時獲贈全新推出 WHITE LUCENT 擊斑美透白精華素 2ml 體驗裝乙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