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14

>> 家用專業級奢華護髮*System Professional by Wella 全新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

>> 家用專業級奢華護髮*System Professional by Wella 全新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

國際專業護髮品牌 Wella 的 System Professional 推出了名為「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 LUXEOIL」的家用專業護髮產品線。
5 款新產品覆蓋洗髮、護理至修飾、亮飾等四個頭髮護理程序。
SP 的「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將美髮推向更高層次,創造醉人的奢華享受:
“揉合大自然的精髓及頂尖科研技術﹐能由內到外改善髮質,為髮絲補充所需水份,賦予秀髮無重量感的滋潤及亮澤,散發健康氣質。
產品蘊含水溶性角質蛋白及多種精選頂級天然精華油,包括天然的堅果油、杏仁油、荷荷巴油等等。”
  • 堅果精華油﹕有液態黃金的美譽﹐能為秀髮提供高效滋潤
  • 杏仁精華油﹕有效保濕﹐全面滋潤秀髮﹐同時不會令頭髮過重
  • 荷荷巴精華油﹕具美容價值﹐適合脆弱及乾旱的髮尾
角質保護洗髮露 Keratin Protect Shampoo($194/200ml)能全面清除積聚頭髮上的沉積物﹐讓角質蛋白及維他命B5滲透髮絲。水份鎖定於頭髮的蛋白層內﹐有效強化及修護。
洗髮露有一種蘋果糖的香味,不是甜膩的那種,是清香令人很舒服的香味。
有些說法說透明的洗髮露比白色的好,因為添加物較少,對髮質好些云云。jUan 沒有特別深究這說法。
份量需要擠多一點才可搓起較充足的泡泡。
頭髮乾透後感覺輕盈清爽,特別頭皮部分,很透氣。
SP 的產品都擅長達到這種輕盈效果(重溫:>> 快速修護減重護髮療程*iTrial Fresh!泡泡護髮新概念工作坊)。

角質修護髮膜 Keratin Restore Mask($266/150ml)迅速重建髮絲纖維﹐改善髮質。頭髮變得柔紉﹐減少折斷。
洗髮後﹐用毛巾輕輕印乾水份,在微濕的頭髮塗上髮膜,5 ﹣ 10 分鐘後沖洗。
建議各位大忙人三天左右一個循環的使用一次(一星期用上 2 次)﹐這個是很個人的啦。
jUan 每天早上電曲髮,頭髮受到一定程度的熱力傷害,除了日常使用護髮素,使用髮膜就如敷面膜的重要。
敷過髮膜的頭髮又滑又有光澤,看上去健康強紉多了。
極緻修飾噴霧 Perfect Hair Moist(纖幼秀髮適用)($230/100ml)即時滲透髮絲,填補及修復髮絲表面之空隙並有效強化角質層。使纖幼髮絲回復健康,並且柔順易打理。
另有為粗硬秀髮而設的奢華修護美髮油,可按需要配選。
均勻把噴霧噴上,濕髮/乾髮都可以使用。

早上起床沒太多時間洗髮做護理,簡單用角質保護輕盈噴霧 Light Oil Keratin Protection Spray($284/75ml)能為髮絲提供滋潤及光澤﹐同時修護角質層,實行早晚護髮。
噴霧質感爽手輕盈﹐香氣怡人,風吹過時隱約聞到,心情好好呢。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System Professional 邀請 jUan 試用 System Professional by Wella 全新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
**********
銷售點:
HAIR PEACE
電話:2770 8888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80號金鑾大廈2樓A﹣D室
營業時間:12:00pm﹣09:30pm(星期一至六);12:00pm﹣08:30pm(星期日)

更多關於System Professional
官方網站:http://www.taiwah.hk/zh/products/system-professional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