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14

>> 自製早晨/午後小浪漫*雀巢咖啡® 極品意大利泡沫咖啡 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

>> 自製早晨/午後小浪漫*雀巢咖啡® 極品意大利泡沫咖啡 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

在 CAPPUNCCINO 的發源地意大利,CAPPUNCCINO 通常被視作早餐飲品。
試想像一個明麗的早上,坐在羅馬某小屋的露台上,享受著 CAPPUNCCINO 豐盈奶泡所帶來的滿足感,這樣作為一天的開始是多美好。
每日行程急趕的我們,沒有如此詩意的地方/時間享受早餐。
懂得忙裡偷閒,為自己/摰愛製造小浪漫,也可以擁有美好的早上。
全新 NESCAFÉ® PREMIUM CAPPUCCINO(雀巢咖啡® 極品意大利泡沫咖啡)($19/5包裝)獨有專利技術,令即沖的 CAPPUNCCINO 泡沫更豐盈,有令人一試難忘的幼滑口感。
“Enjoy the magical experience with this new Cappuccino.”
“從心感受﹣隨時擁「泡」Sense the Pleasure”
打開 CAPPUCCINO 咖啡杯包裝,內有 5 包咖啡粉、5 包可可粉、以及1個心形膠片(另有星形、音符、雪花、笑哈哈等款式)。
營養成分都有清晰印在包裝盒上。
在心愛的咖啡杯內倒入一包咖啡粉,咖啡粉已經包含奶粉、糖和咖啡,用約 150ml 的熱水沖調即成。
在泡沫上灑上可可粉,製作「愛心」CAPPUCCINO (jUan 的「愛心」出界了...)。
沒想到即沖的 CAPPUCCINO 的泡沫也可以豐盈幼滑。
咖啡香氣撲鼻而來,入口順滑,咖啡和奶的比例平衡,甜度合宜。
在早上柔和地把你喚醒,午後給你幾分鐘的充電。
馬卡龍就是最好的咖啡伴侶。
朱古力餡料的馬卡龍放在熱 CAPPUCCINO 旁,暖溶了的朱古力與香滑口感的 CAPPUCCINO 更搭。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Style-Tips.com 提供,最後感謝 Style-Tips.com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試飲。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