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 有機護膚*KC Mall 「純天然 零化學」護膚概念分享會

>> 有機護膚*KC Mall 「純天然 零化學」護膚概念分享會

每天經觀塘開源道上班,一早就知道在觀塘開了一家專賣韓國入口品牌的廣場。
日前參加的護膚概念分享會正正就是在這個廣場舉行。

分享會邀得曾任職香港多間知名美容機構高層,對美容護膚有超過二十多年經驗,而且現職美容院負責人,從歐洲引入有 eco cert 認證有機天然護膚品的 Ms. Doris Ho 為講者。
Doris 本身為註冊護士,有相當的心得與經驗,並親自指導大家「純天然 零化學」的完美護膚概念。
使用有機天然護膚品可免受常見美容產品成份,如石油、重金屬、人造色素及其他有害物質等為肌膚所帶來的負擔及潛在的危機。
通過 Q﹠A 以及會後與 Doris 交談的環節,jUan 對護理自己的肌膚有更多方面的認識。

KC Mall 內有大家喜歡的美容韓牌,包括 3 Concept Eyes、Belif、Espoir、Etude House、Holika Holika、innisfree、It's Skin、Laneige、Primera、Tony Moly、后、雪花秀等...(未能盡錄)。
個別品牌的價位比在韓國購買只稍貴一點點。
例如 3ce 的大鏡子在韓國賣約 HK$72,在 KC Mall 賣 HK$80,沒有貴很多呢。
這個面膜櫃很震撼呢。
網上常被熱烈討論的面膜都能找到。
還有服飾,以及 KC Cafe。
那裡的熱朱古力濃濃的好美味喔!
有關活動由 KC Korea 提供,最後感謝 KC Korea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KC MALL
地址: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2706-10室
Facebook Fanpage:https://zh-hk.facebook.com/Kckor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