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 母親節甜蜜蜜水果酒*美國新澤西酡瑪聖酒莊 Tomasello Winery 山莓莫斯卡托酒 Red Raspberry Moscato ﹠酡瑪聖藍莓果實酒 Blueberry Wine

>> 母親節甜蜜蜜水果酒*美國新澤西酡瑪聖酒莊 Tomasello Winery 山莓莫斯卡托酒 Red Raspberry Moscato ﹠酡瑪聖藍莓果實酒 Blueberry Wine

母親節晚飯,怎能少得葡萄酒呢?
要令平日沒有幾杯的媽媽們舉杯,水果味的甜葡萄酒就最適合了。

今年 jUan 帶了兩支來自美國新澤西酡瑪聖酒莊 Tomasello Winery 的山莓莫斯卡托酒 Red Raspberry Moscato 以及酡瑪聖藍莓果實酒 Blueberry Wine 與媽媽們分享。

山莓莫斯卡托葡萄酒 Red Raspberry Moscato, Tomasello Winery 是一支融合了100%山莓酒和莫斯卡托葡萄,組合了山莓激烈的性格與莫斯卡托的麻辣香氣。在 2013 年品酒師公會國際葡萄酒評審得到 92分,金牌,屬非常傑出的酒品。
莫斯卡托葡萄酒(Moscato)這個名字來自於義大利,而且這個葡萄品種(也稱作 Muscat)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品種之一。
冷凍後飲用。
呈鮮紅色的山莓莫斯卡托葡萄酒,酸甜度平衡得剛好,酒精含量只有 6.5%,容易入口,令人有追飲的衝動呢。
飯後配甜點飲用,媽媽們都讚不絕口。

酡瑪聖藍莓果實酒 Blueberry Wine, Tomasello Winery 以 100% 純哈蒙頓市的特產藍莓製造。
獲得多個國際獎項,包括 2006 年洛杉磯縣博覽會金牌,2005 年品酒師公會國際葡萄酒評審金牌,2003 年品酒師公會國際葡萄酒評審銅牌,2002 年品酒師公會國際葡萄酒評審銀牌。
藍莓酒天然有機,含有大量抗氧化物,可防止自由基形成,有高抗氧、抗衰老、美容、防癌等功效。
藍莓酒的酒瓶是藍色的玻璃瓶,在燈光下很好看。
冷凍後飲用。
此酒微甜(Semi Dry),帶有清淡藍莓香氣。
酒精含量相對山莓莫斯卡托葡萄酒為高,有11%,飲用時明顯嚐到較濃的酒精味道。
這種水果甜酒可塑性極高,除了單飲作為甜點酒,只要用點創意,可以用以製作甜點,甚至可配合法國 Dijon 芥茉製作醬汁。
jUan 將部分藍莓酒製作了藍莓酒啫喱。
藍莓酒味仍然濃郁,啫喱口感為品嚐的過程變得更有趣。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代理公司提供,最後感謝酡瑪聖香港代理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飲。
**********
更多關於酡瑪聖酒莊 Tomasello Winery
創辦人酡瑪聖在 1933 年建立酡瑪聖酒莊,位於美國新澤西洲。現在由聖酡瑪族的第三代繼承人管理。這個家族專注於 70 英畝的土地上生產出優質葡萄釀造成各種高品質的酒,除此之外也生產各種美味的水果酒。在葡萄酒行業有這樣一句話:「好的葡萄酒是種出來的」。而 75 年來他們一直致力於莊園葡萄的栽培種植和最高品質的葡萄酒釀造。釀酒師 Jack 和 Charlie Tomasello:經過多年的努力,聖酡瑪已經發展了一批自己忠實的消費者。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tomasellowinery
官方網站:http://tomasellowinery.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