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 三霜素顏大作戰*夢詩肌 Dream Skin 極級水嫩無瑕透白系列

>> 三霜素顏大作戰*夢詩肌 Dream Skin 極級水嫩無瑕透白系列

過去幾年,jUan 的面經歷多災多難,花了極多功夫去收復失地。
努力的目的不就是希望素顏不失禮。
大家都玩素顏,其實當中有多少偽素顏你又知道嗎?
無論真偽,好看的素顏除了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外,更要肌膚真是水嫩細滑白淨有光澤。

既然韓國培養出眾多不知真偽但令人羨慕的素顏,大家可以從韓國的護膚品著手。
Dream Skin 夢詩肌新推出極級水嫩無瑕透白系列以三支霜品給予肌膚素顏的條件。

第一步先要讓肌膚水潤飽滿亮澤,千倍水嫩補濕凝霜 Ultra Moisturizing Amino Cream(HK$169/50ml)結合 6 大韓國頂級修護成分,於肌膚上瞬間化成千滴水珠,分子極微細容易被皮膚吸收,更於肌膚表層形成水凝保護膜,鎖緊水份並促進肌膚再生。
補濕凝霜主要成分包括六胜肽、三胜肽、氨基酸、PGA、表皮生長因子E.G.F、維他命原 B5。
持續使用可以達致 7 大功效:
持續保濕 Hydrating|鎖緊水分 Moisturizing|水嫩美白 Whitening|緊緻肌膚 Firming|
收細毛孔 Pore Minimizing|活膚注養 Revitalizing|增加彈性 Increasing Elasticity
一塗開就明白什麼是千滴水珠,即時感覺到肌膚上的水嫩感。
手臂上有因長期在冷氣房間下而產生的乾燥位置,塗上補濕凝霜後,乾紋隨即消失,並且回復彈性生氣。
補濕凝霜可以作為妝前保濕及加入在日常護理。
於化妝前、潔面及爽膚後或睡前取適量面霜均勻塗在面部及頸部位置,輕輕按摩直至肌膚徹底吸收。
以皮膚測試機測試,可見使用補濕凝霜前後的分別。水份提升了 3.2﹪。
補濕凝霜亦可作睡眠面膜使用,厚敷在面上讓肌膚於酣睡時持續吸收精華。

第二步就要把面上的斑印瑕疵減褪,雪感亮肌淡斑去印面霜 Supreme Whitening Cream(HK$179/30ml)獨特的軟霜劑型於肌膚表層發揮自然遮瑕功效,能遮蓋及淡化斑點紅印,即時撫平幼紋,且具抗氧化及保濕作用,能改善暗啞膚色,令肌膚重現雪白嫩滑。
主要成分有美白亮肌因子 (-)-alpha-bisabolol、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
持續使用可以達致 6 大功效:
遮蓋斑點 Cover dark spots|遮蓋紅印 Cover scars|撫平幼紋 Cover fine lines|
淡斑去印 Spot fading|改善暗啞 Improve dull skin|重點美白 Whitening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於補濕凝霜後使用。
觸感粉粉的像雪,透明的很難用照片表達,在瓶子內要側側的背光看才看到自己用了多少的那種。

第三步就是讓肌膚立即變白,韓國的女生怎麼個個都有雪白肌膚,原來有品牌推出這類終極武器。
jUan 於去年亞太美容展第一次接觸到美白潤膚乳,其立即變白的效果令人印象深刻,現在終於流入香港市面了。
魔法美白乳霜 Supreme Milky Treatment(HK$149/50ml)
主要成分有維他命B3、蘆薈葉汁、腺苷。
持續使用可以達致 8 大功效:
持久美白 Long lasting whitening|妝前底霜 Foundation Primer|清透裸妝 Nude make-up|
淡斑去印 Spot fading|均勻膚色 Even skin tone|滋潤保濕 Moisturizing|
高效防曬 UV protection|遮黑眼圈 Cover dark circles
早上塗補濕凝霜及淡斑去印面霜後,取適量塗於面部或頸部並輕輕按摩至均勻,其美白滋潤成分像魔法般令肌膚即時明顯美白透亮,而且能全日保持嫩白。
作妝前底霜或裸妝使用,可打造素顏效果當中亮白感。
亦可用於身體各部位,讓手腳用後更顯嫩白柔滑。
水嫩細滑白淨有光澤的素顏效果,其實不難達到喔!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Dream Skin

Dream Skin 是專為亞洲地區研發的大眾化韓國藥妝品牌,產品採用天然草本成分研製,高效解決不同皮膚問題,不易引起過敏反應。結合藥用美肌科研及植物草本學之優點,Dream Skin研製出一系列醫學級護膚品, 品牌更獲漢城國立大學醫院整形外科系主席兼韓國 Dream Medical Group 大型醫學美容集團董事長朴良洙醫生所肯定,具醫學級美容療效。
Facebook Fanpage:http://www.facebook.com/dreamskinhongkong

15 comments:

  1. 魔法美白乳霜一定要少少咁搽上去,搽多少少就已經白到嚇親人xd

    ReplyDelete
  2. 三霜素顏大作戰*夢詩肌 Dream Skin 極級水嫩無瑕透白系列

    ReplyDelete
  3. 素顏係我最鍾意的分享~~~

    ReplyDelete
  4. 用後又白又滑,心思思想買嚟試試

    ReplyDelete
  5. 等我買黎試下先

    ReplyDelete
  6. 美白乳液好似唔錯咁wor

    ReplyDelete
  7. Dream skin d products 好好用,好羨慕呀

    ReplyDelete
  8. 我都有試呀,哈最尾果支真係幾白下,好好的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