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 大眾價格清爽保濕防曬選*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

>> 大眾價格清爽保濕防曬選*自白肌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

家庭護理店近年發展很大,jUan 在等人的時間都喜歡走進去看看新引入品牌及新產品。
產品價錢大多相宜。
想起上週末到坪洲玩,同行的友人忘了帶防曬,上船前隨意走進一家買一支使用也不用考慮太多。

jUan 介紹了朋友用這來自台灣的自白肌在今夏推出的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SPF50+ UVA★★★ UV Protective Gel with Hyaluronic Acid(HK$89/50g)
肌膚的黯沉、斑點及雀斑主要都是由紫外線中UVB的照射而形成,而肌膚皺紋和鬆弛老化現象的產生則來自於長時間的UVA照射。
“自白肌特別研發出全方位高效防曬科技 Uvinul®A Plus(安定防護型防曬)+Tinosorb®M(安定寬頻型防曬),搭配清爽凝露配方,能長時間阻隔紫外線 UVA 與 UVB,防止紫外線所造成的曬傷、黑斑、雀斑及肌膚老化等問題。” 
防曬凝露得到台灣的 FDA 美規「星號評比制」的 3 星(最高 4 星),屬高級防曬級別的產品,充分證明了產品的強力防曬功效。
在產品加入玻尿酸是自白肌的賣點,全部都加強了其保濕鎖水功能。
“防曬凝露加上品牌最強的3大專利玻尿酸,能迅速補充因日曬而流失的水份,提供強力且長效的導水,補水,鎖水功能,讓肌膚持續保持高度水潤,清爽防曬同時保濕水嫩不間斷。”
防曬凝露質地滑順易推,觸感輕盈舒適無負擔,沒有留下防曬液白痕。
自白肌的產品都是由專業級團隊專針對敏弱型肌膚所研發的。
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低刺激性,其溫和度適用於各種肌膚。
外出前,洗臉並塗畢日常保養品後,取適量的防曬凝露塗於臉/身體力上,均勻推開。
若長時間在戶外日曬之下,需重複補擦。
防曬凝露的清爽保濕性質,更可以作妝前底霜使用呢。
總結防曬凝露有以下 6 大清爽防曬功效:
在這裡希望代言自白肌的范范撞傷快點痊癒~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自白肌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
更多關於自白肌
台灣第一藥粧產品供應商「統一藥品」旗下品牌之一,其姊妹品牌包括台灣人氣品牌<我的美麗日記>。<自白肌>於 2009 年在台灣上市,以追求「自然‧白皙‧美肌」為宗旨。品牌以日本醫美成分研發,配方高效溫和,一系列產品均屬「不添加香料、酒精」及「弱酸性」,配上平實價格,為敏感脆弱肌膚提供頂級、專業又經濟的呵護保養。<自白肌>於短短數年間已紅透台灣,多次榮獲台灣權威美容網站 UrCosme 各個大賞外,亦獲不同的星級用家強烈推薦,其中包括台灣美容達人牛爾老師、柳燕老師及 Kevin 老師,三位老師均於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強烈推薦自白肌的產品。品牌皇牌產品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更以高效保濕、實惠價格、回購率高為三大重點,持續佔據冠軍寶座,是全台灣銷量No.1化粧水,更於2011及2012年度連續兩年蟬聯評分 No.1 化粧水,銷量亦在台灣藥粧店長期處於保濕產品中的No.1。於2013年更找來台灣著名人氣歌手范瑋琪(范范)成為品牌代言人,提升品牌形象及充分表達出品牌「自然.白皙.美肌」的宗旨。
官方網址:http://www.whiteformula.com.hk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WhiteFormulaHK

1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