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無味溫和刷牙體驗*貝利達全效抗菌牙膏 Biorepair Plus

>>無味溫和刷牙體驗*貝利達全效抗菌牙膏 Biorepair Plus

每日的進食、飲酸性飲品、不正確的刷牙習慣... 都有機會令牙齒琺瑯質損傷。
相信各位連家裡一日早晚兩次使用到的牙膏是什麼牌子都不清楚吧?
更莫說牙膏的功效、成份是什麼啦。

今次 jUan 帶大家一同了解牙膏,護理我們的牙齒。
意大利製造的貝利達全效抗菌牙膏 Biorepair Plus($115/100ml)擁有 15﹪ 國際級專利配方 microRepair(鋅 羥基磷灰石)、水溶液、甘油、矽石、山梨糖醇、香料、纖維素膠、焦磷酸鉀,不需添加氟化物,透過再礦化過程,填補琺瑯質損傷。
除此之外,可以幫助減少牙菌斑滋生、抑制牙齦出血問題、舒緩敏感牙齒痠痛問題,適用於處理牙齒輕微損傷及口腔異味問題。
牙結石較為嚴重的人仕建議持續使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oWd4GLfSA)
Biorepair 牙膏擠出來與一般牙膏無異,沒有了 jUan 害怕的薄荷味道,刷出的泡泡較其他品牌稀。
刷牙過程感覺溫和,不用趕緊快快刷完漱口了。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gooodapple 產品專頁:http://www.gooodapple.com/product/p848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