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希臘神話的嬰兒嫩肌*Freshline 皇家蜂蜜面膜+ Nest Beauty CATTIER 有機柔滑亮肌面膜

>>希臘神話的嬰兒嫩肌*Freshline 皇家蜂蜜面膜+ Nest Beauty CATTIER 有機柔滑亮肌面膜

經過地鐵站,不難發現 Nest Beauty 和 Freshline 兩家形象天然清新的有機健康護理品店。
駐足參觀,店內全是 Nest Beauty 從世界各地嚴選優質有機護膚品牌,產品對生態環境絕無污染,更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理念;絕不進行動物產品測試;絕不含任何有害成分;具卓越優良的產品及產品理念。

店內最有特色的是這個面膜架,就像雪糕放題一樣,Freshline 新鮮蔬果美肌系列簡單是個彩色的面膜放題。
面膜每日在希臘新鮮製造,空運到港。
所以購買後必須於 10 小時內帶到家中雪櫃內保存。
不同面膜可交替在面部不同位置使用以達至最佳效果
近日 Nest Beauty 和 Freshline 推廣天神之「蜜」星級滋養系列。
jUan 也選個與主題接近的 皇家蜂蜜面膜 Royal Jelly & Honey Regenerating Mask($218/100g),讓肌膚一飲這希臘神話中諸神的尊貴飲品。
傳說天神之蜜味道清甜,凡人如有幸一嚐,皆可長生不老。
面膜由高嶺土(kaolin)、希臘蜂蜜(greek honey)、蜂皇漿(royal jelly)、水解小麥蛋白(wheat proteins)、牛奶蛋白(milk proteins)、希臘橄欖油(greek olive oil)、牛油果油(avocado oil)、維他命 E 製成。
厚敷面膜 ,其間可以享受濃濃的玫瑰香氣帶來的舒暢感受。
15 分鐘後沖洗面膜,嫩肌再生,全效滋潤、修護及活化肌膚,令嬰兒肌再現。
任何肌膚都適用。

榮獲法國最佳有機產品 2014(The Best Organic Product 2014)獎項,CATTIER 有機柔滑亮肌面膜 Smoothing Radiance Mask($389/50ml)含豐富的滋潤及抗衰老活性成分,能深入修護及滋潤表層皮膚,改善膚色及淡化幼紋,令肌膚重現飽滿緊緻。
面膜的主要成分包括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綠色微藻提取物、蘆薈。
配方加入番石榴酵素,能溫和去角質,刺激細胞更生,改善肌膚質感及明亮膚色。
面膜質感柔軟細滑,能即時紓緩肌膚。
15 分鐘後,面膜變成透明薄膜。
面膜內的油份滋潤肌膚,沖水時能感覺到肌膚回復柔軟嫩滑,飽滿有彈性,綻放年輕透亮光采。
CATTIER 的有機礦物泥面膜($189/100ml)亦是值得留意的產品,四款適合不同膚質的有機礦物泥膜,為不同需要達致多種功效。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品牌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Freshline
Fresh Line源自希臘,創立於1992年。傳承古歐洲的草本、香薰療法和獨有的家傳美容秘方,致力開創革命性的美肌美髮良方。Fresh Line業務遍佈世界各地,從豐饒的希臘天然資源中擷取新鮮、有機及安全的大自然精華,為廣大顧客帶來全人手創製和健康天然的美容產品。
官方網站:http://www.freshlinecosmetics.hk/home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FreshLineHK

更多關於 Nest Beauty
Nest Beauty 一直堅持對「天然、有機、健康」的追求,並不遺餘力地推廣天然有機的生活態度,避免使用含化學成分的產品。因此,Nest Beauty 的產品不但全屬天然、有機的,更有利於提升身體、肌膚、精神、心靈的健康。投入「天然、有機、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在今天!
官方網站:http://www.nestbeauty.com/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nestbeau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