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 鯊烯純淨亮肌四步曲*日本北海道 HABA 無添加主義+White Lady 美白精華

>> 鯊烯純淨亮肌四步曲*日本北海道 HABA 無添加主義+White Lady 美白精華

近期美容界強調抵抗外界的污染,減低肌膚因受污染而變得脆弱。
日本北海道 HABA 無添加主義的每日護理產品不含  Paraben 等防腐劑、人造香料、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刺激的成份,幫助清潔、美白、保濕及保護面部肌膚。
產品的核心成份之一「鯊烯(Squalane)」擁有高親膚性、高滲透性及高效抗氧的特質,保濕同時修護肌膚,其低敏性特質讓懷孕中的女性及寶寶亦可安心使用。

SQUA FACIAL FOAM 鯊烯潔面泡沫($245/100g)含絲蛋白成份,有效軟化、滋潤肌膚,用後如絲般幼滑;高效抗敏嫩膚成份,維持肌膚健康。
潔面泡沫呈膏狀,用起泡網可以搓出大量豐盈柔滑的細膩泡沫。
以泡沫輕按面部,輕柔帶走深層污垢。
洗面後爽而不會崩緊。

沖洗後印乾面部,讓柔軟的肌膚在最清潔的一刻吸收第二步的 White Lady 美白精華($440/30ml;$650/53ml)
White Lady 美白精華顛覆傳統單一的美白概念,是 HABA 革命性研創高效美白同時備有保濕修護功能的美容液。
根據 HABA 日本銷售數字計算,已於全球累積銷量超過 790 萬瓶。
經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為「医薬部外品」(醫學級皇牌美容液),蘊含比一般維他命 C 穩定性強及滲透性更佳的高濃度維他命 C誘導體,能一次過全面地解決 6 大肌膚問題,包括色斑、細紋、毛孔粗大、暗瘡、缺水及膚色暗啞
HABA 獨家專利配方,性質溫和,適用於任何肌膚性質,包括敏感性肌膚。
透明水狀的美白精華質存於深啡色的膠樽內,防止紫外線令其變質。
按 4﹣5 泵塗於全面及頸,精華很快被皮膚吸收,表面摸上去很柔軟滋潤。
甚至可配合 HABA 另一皇牌,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2,280),利用離子護膚原理,透過負離子電流將 White Lady 美白精華中的維他命 C 誘導體反彈,使莎莎熊笹液及鯊烯精華等珍貴美白成份直接導入至肌膚底層。

第三步,使用 HABA 皇牌化妝水 G-LOTION G 露水($260/180ml),它是性質溫和的多功能保濕水,賦予肌膚活力,時刻保持水潤嫩肌。
G 露水之所以多功能,因為它蘊含多種珍貴的成份。
﹣與美白精華同樣含「莎莎熊笹液」成份,另以及源自日本北部森林內竹葉中萃取的豐富礦物質:抗菌以及有助回復肌膚活力
﹣海洋礦物例如海鹽中的海洋微量元素,及紅藻中的海藻精華:滋潤修復,促進新陳代謝,回復肌膚的水嫩飽滿。所含的成份比一般化妝水高出一倍。
﹣透明質酸及軟骨素:高效鎖水保濕,強力滋潤乾燥肌膚
﹣甘草精華:幫助修復受損肌膚,有效鎮靜和舒緩皮膚炎
建議每次取少量,按個人的肌膚狀況分數次拍上肌膚,讓肌膚逐步吸收。
另外,現在流行用化妝水 DIY 保濕面膜/眼膜。
用 G 露水沾濕純棉面膜紙或化妝棉敷於眼部約 5﹣10 分鐘,待完全乾透前取下。

最後一步使用全港銷量之冠,蘊含99.9% 高純度「鯊烯」的 Squalane 鯊烯美肌清油($195/15ml;$300/30ml)
打開包裝看到這精緻透明的小瓶,非常討好。
大家對鯊烯有多認識?
﹣鯊烯具高效帶氧力,能提高細胞含氧量,促進新陳代謝。
﹣鯊烯能帶動齒輪效應,幫助其他護膚品的養分深入肌膚底層,讓後續護膚品發揮更大效果。
﹣鯊烯能於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撫平粗糙肌理,讓肌膚如絲般幼滑,妝容持久貼服。
HABA 鯊烯美肌清油是鯊烯純度高達 99.9%的美容油,親膚性極高、輕易被肌膚吸收,擁有保濕、舒緩、更生、修護多重功效。
鯊烯美肌清油的用途非常廣泛,除了照顧面部肌膚外,也可以用於身體護理、頭髮護理、甚至包括蚊叮蟲咬、暗瘡/粉刺、剃鬚/脫毛後、嬰兒濕疹等家居護理。

以上產品,產品說明及有關資料由 HABA 無添加主義提供,最後感謝 sh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更多關於 HABA 無添加主義
源自日本北海道的「HABA無添加主義」,宗旨有如品牌的名字「Heath Aid Beauty Aid」一樣,就是「幫助達至健與美」的意思。
「HABA無添加主義」於日本成立超過30年,為日本10大護膚品牌。源自日本北海道「HABA 生命科學研究所」及無菌廠房,一直提倡「自然、無添加」的健康美肌理念,產品不加添有損肌膚健康的 Paraben 等防腐劑、人造香料、礦物油等對肌膚有刺激的成份,讓肌膚增加自癒能力,讓真正的美麗由內至外湧溢出來。敏感性或過敏性肌膚亦能安心使用!
HABA 美肌熱線:2973 636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