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 每日髮絲修復*TRESemmé Keratin Smooth 角蛋白順滑毛燥洗髮護髮系列

>> 每日髮絲修復*TRESemmé Keratin Smooth 角蛋白順滑毛燥洗髮護髮系列

美國專業護髮品牌 TRESemmé 成為了 jUan 家最喜歡的洗髮護髮品牌之一。
近日把 TRESemmé 最新的 Keratin Smooth 角蛋白順滑毛燥洗髮護髮系列($59.9/各750ml)帶回家,家人都很高興。

角蛋白順滑毛燥洗髮護髮系列蘊含角蛋白修護成份(Keratin),有效控制毛燥髮絲,鎖住頭髮的水分,防止水分流失,令髮絲回復順滑、光澤及易整理。
750ml 的洗髮露及護髮素都是這用擠咀。
jUan 把剛用完的 TRESemmé 維他命原 B5 蘆薈滋潤系列的泵咀換上,方便使用。
印象中,角蛋白順滑毛燥洗髮露是多個 TRESemmé 系列之中的第一款透明洗髮露。
在濕潤的頭髮上容易搓出豐盈泡沫(圖為 2 泵份量),充分包裹每根髮絲,並深層滋潤頭皮層。
配合護髮素使用,可以令頭髮順滑不打結,觸感如絲般柔軟溜手,頭髮上的光環重現。
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及指定藥房有售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iTrial 成為試用專員或體驗達人,可click http://itrial.hk/refer/juan/ 報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