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 今秋眼影「眉」用*Make Up For Ever 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系列

>> 今秋眼影「眉」用*Make Up For Ever 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系列

上星期分享過 jUan 從 MAKE UP FOR EVER 2014 Aug Event 中把 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系列($150/單色)中的其中 3 個顏色帶回家(重溫:>> 210 新色眼影玩法*MAKE UP FOR EVER 2014 Aug Event﹣Artist Shadow 藝術大師眼影系列
系列以高級訂製服(HAUTE COUTURE)的概念,讓人從 210 色中發揮創意拼合屬於個人的眼影組合,成就個人品味的完美眼影效果。
jUan 的高級訂製服由 30 週年熱賣色調當中挑選,(左起)晶鑽(Diamond)質地的 D-716 Crystalline Papaya 色絲光(Satiny)質地的 I-324 Bronze Khaki 色以及金屬光(Metallic)質地的 ME-614 Graphite Brown 色,在意大利製造。
這個配搭非常適合秋冬使用,用以配襯 jUan 至愛的經典卡其色乾濕褸。
一開眼就把大部分的眼影給摺進去......
要合起來才看到...
連同另外兩種質地,啞緻(Matte)及珠光(Iridescent),均是重新打造配方。
各蘊含不同不同比例及大小不一的珍珠母((Mother-of-pearl)配方,調配出珠光配方所尋求的鮮豔度與光澤度。
﹣晶鑽類(左)含 50% 大型珍珠母,明顯見到亮大閃粉,有耀目的閃爍效果。
﹣絲光類(中)含 45﹪ 特幼珍珠母成分,令觸感如絲柔滑,是系列中最易被暈染推開的質地。
﹣金屬光類(右)含 45% 珍珠母,加上金屬氧化物及黑色顏料,提供超像真金屬光感同時高度顯色,能在眼瞼或面部皮膚上顯現原色,實色持久。
品牌經歷 3 年的深入研究,獨步全球的 2 項尖端科技,「3D 凝膠水溶科技(Water-blend Technology)」與「極微分子色彩科技(Pigment Atomization)」令眼影展現極致飽和、濃烈的色彩度,顏料粉末極致微化,質地柔軟細緻。

首先用與眼蓋膚色接近的 D-716 Crystalline Papaya 色打底,以帶金色的珍珠母打亮眼蓋部分。
接著用 I-324 Bronze Khaki 色在雙眼皮範圍上色。
眼影顯色度不錯。
建議再用 D-716 Crystalline Papaya 色在眼珠上方的眼蓋位塗上,增加立體感。
再用較大號的眼影掃在邊界位置把墨綠色與底色混和。
Artist Shadow 系列的眼影另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這系列的粉末可以用在面上所有地方,例如作胭脂/眉粉/陰影等使用。
jUan 挑了可同時作眉粉,又能作為加深眼部輪廓的 ME-614 Graphite Brown 色

濃黑眼線成為今個秋冬的時尚標記。
MAKE UP FOR EVER 推出了 FALL 2014 濃黑眼線系列,有三款針對不同風格的眼線妝物,用起來更得心應手。

Artist Liner 順滑持久眼線筆($220)筆觸順滑,顏色持久啞緻實黑,甚至用於黑色的眼影之上都是極致出色。
柔軟的霜狀筆芯藏於設計特別幼的筆身,霜狀質地不會變乾,筆尖不易斷裂。
筆觸絲漾順滑,線條圓渾,適合勾勒粗眼線,或大範圍描畫並暈染成煙燻眼妝。
Ink Liner 濃黑創意眼線液($240)由化妝美藝為靈感而研發,以墨水筆的設計,發揮書法筆觸的美感。
獨特配方賦予濃黑絲絨質感,一經勾勒就如紋身藝術的圖案一樣,完全貼合肌膚紋理,持久不暈染。
筆尖猶如墨水鋼筆一般細膩,誇張的線條、不同粗幼,畫在各個部位都揮灑自如,絕對是後台藝術妝容創作的最佳選擇。
即使是一般人都可以一嚐大師級的線條創作。
另有為未能確切控制筆觸的新手特設的 Graphic Liner 極致精細眼線筆($260),讓新手也能畫出精準細緻的精緻亮黑眼線。
全能的毛筆型設計,筆頭精準,厚度及柔軟度適中,容易控制。
色調自然亮黑,瞬間燃亮眼神。
配合上面的眼妝,jUan 選用了 Graphic Liner 點睛。
每筆畫出的眼線液份量都不多不少,粗幼可以隨意調整,乾淨整齊的線條能輕易順暢畫出。

產品已於 8 月 27 日在全線 MAKE UP FOR EVER 門市及專櫃有售。

以上產品,產品說明及有關資料由 MAKE UP FOR EVER 提供,最後感謝 Beautyexchange.com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