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持久清爽輕盈*長曲髮用 Liese 莉婕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持久清爽輕盈*長曲髮用 Liese 莉婕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

電了一頭長曲髮的你,有沒有感覺除了剛步出髮型屋的一刻外,平日的曲髮的捲曲度都不明顯?
打理曲髮是不容易的,並不是用了造型/定型產品就等於完成。
產品的重量/質感對捲曲度的展現是很有關係的。
長曲髮受著大地的引力是會漸漸被拉直,所以必須選用「無重」的產品,以免再增加髮絲的負荷。

Liese 最新推出的彈性曲髮造型啫喱 Fluffy Wave Jelly($55.9/100ml)以輕爽無重造型技術為曲髮造型賦予彈性,回復明顯捲曲感,勾劃細緻波浪線條,突顯曲線豐盈美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UvGwyMe-g)
造型啫喱清爽無重不黏膩,使用前無需濕髮,直接塗抹於乾髮上亦不繃硬。
塑出豐盈富彈性曲髮時亦令秀髮散發淡淡花果幽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U-yx7P3EEY)
取適量啫喱於掌心輕輕搓揉。
中長髮者建議每側頭髮使用約按壓泵頭 2-3次之分量。
用手握揉曲髮,再以指尖一束束頭髮拉鬆波浪線條,勾畫細緻波浪曲線,使整體彈性捲曲感提升,突顯豐盈曲線。
一分鐘就能完成造型。
經過一整天工作(約十二小時後),髮型稍稍下墜,但髮尾仍能保持捲曲感。
以這個大眾化價錢的質量算合格。
另有為短髮造型修飾髮尾束感而設的立體動感定型啫喱 Light Flow Jelly。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heZtyle.com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