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14

>>當年經典再現*法國幽蘭 ORLANE B21 活肌抗衰老複合元素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當年經典再現*法國幽蘭 ORLANE B21 活肌抗衰老複合元素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

上月參加 iTrial 秋の限定 整妝待發百人工作坊,第一次近距離了解法國的經典品牌 ORLANE。
品牌有多個抗衰老護膚系列,為不同需要的肌膚選配。
繼 1968 年推出價值約$10,000 歐元的超豪華 la Crème B21 面霜後,ORLANE 再次推出 B21 活肌抗衰老複合元素 B21 Extraordinaire Youth Reset($1980/30ml)。
產品名字的 B 代表 Beauty(美麗),21 表示產品內有 21 種抗衰老的功能,令肌膚永遠保持在 21 歲的狀態。
21 種抗衰老的功能由 21 種氨基酸的淡鳶尾花幹細胞為肌膚日夜製造膠原蛋白而成。
ORLANE 利用全球首創細胞重設概念,刺激蛋白自我修復和增加纖維組織母細胞與骨膠原複合物以延長細胞壽命,重建更密集、柔軟、健康及年輕的肌膚。
質感幼細,清爽啫喱的手感,容易被肌膚吸收,將富營養的肌底液帶進至底層每個細胞。
淡鳶尾花的香氣亦相當清新怡人,早晚在面上按摩也更加享受。
持續使用有望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及減少釋出衰老蛋白,以達致減淡細紋,膚色透亮緊緻。

抗衰老不只一步護膚程序。
中性以乾性的肌膚可以先由 ORLANE 的肌膚更生 25+ 系列有活膚潔面乳 Vivifying Cleansing Care活膚營養緊膚液 Vivifying Lotion, 以及活性能量修護系列的活性能量鑽亮修護霜 Anti-Fatigue Absolute Radiance Cream 開始,把肌齡早早冰封。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iTrial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想加入 iTrial 成為試用專員或體驗達人,可click http://itrial.hk/refer/juan/ 報名。
**********
更多關於 ORLANE 法國幽蘭
ORLANE 法國幽蘭,於 1947 年成立,不斷運用最新的護膚科研技術,結合醫學與美容科學的護膚理念,研製出不同效能的專業護膚品,解決各種膚質的問題。
ORLANE 一向以專業護膚品為驕傲,透過重新教育肌膚及修復肌膚的天然平衡概念,再以多元化的專業護膚產品,為不同膚質提供合適的修護。

ORLANE 專門店
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 2 樓 221 號店 2110 1742
將軍澳坑口東港城 1 樓 199J 號店 3586 9958
上水廣場 2 樓 215 號店 3104 03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