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 女生每月養生好朋友*台灣纖 Q 好手藝紅豆水

>> 女生每月養生好朋友*台灣纖 Q 好手藝紅豆水

知道台灣那邊很流行飲紅豆水,藝人們例如小 S 都大推這個新的養生習慣。
jUan 是個不喜紅豆的人,什麼紅豆雪條、紅豆冰、宇治產品... 都不吃,不過為健康的緣故都開始培養這個習慣。

紅豆屬赤色,入心 ,能帶動血液循環。
古籍也有記載,紅豆有清熱解毒功效,幫助水分循環與代謝,排除體內濕氣,所以多被用來改善下肢水腫。

台灣纖 Q 好手藝紅豆水隨身包($98/2g x 30包)是很好的入門產品,不用動手買紅豆、挑紅豆、煮紅豆。
每天以 300﹣500cc 水沖泡一包(或以茶、果汁、豆漿、牛奶沖泡皆可),就等於吃了 60g 的紅豆,方便省時。
纖 Q 好手藝紅豆水粉末由精選大顆天然紅豆,以特殊低溫水萃技術,20倍萃取、濃縮而成。
經過長長的生產過程後仍保留紅豆最精華的效能成份、維生素、礦物質,並去除不必要的澱粉熱量。
放在辦公室,午飯後到茶水間弄一杯紅豆水,順便讓坐了大半天的雙腳活動一下。
小貼士:先以小量熱水將紅豆水粉末溶解,再混合溫水或微涼的水至約 300﹣500cc,比以溫水沖泡更好把粉末溶解。
紅豆水味道很淡,沒有了紅豆的溶爛口感,jUan 能輕鬆把整杯紅豆水渴下。
亦可加蜂蜜或少許紅糖調味。

在生理期的第一天開始飲用,溫和的紅豆水渴了身體有舒緩的感覺。
去水腫效果在飲用一星期左右開始感受到,這是 jUan 最希望達到的效果呢。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My Princess 我的公主美妝店邀請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