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溫水可卸 10 小時華麗美睫*Heroine Make 全新魅眼持久纖長鬈曲睫毛液

>>溫水可卸 10 小時華麗美睫*Heroine Make 全新魅眼持久纖長鬈曲睫毛液

每隔幾個月就差不多消耗了一支睫毛液/膏。
大家也是時候與 jUan 一同換睫毛液/膏了。
日本開架品牌 Heroine Make 推出全新魅眼持久纖長鬈曲睫毛液(未定價)
睫毛液含有山茶花油、野玫瑰果油、堅果油及蜂皇漿萃取 4 種滋養成分,可保護睫毛,預防折斷。
睫毛刷是典型的彎型。
先用凸的一邊將睫毛液塗上睫毛(如下圖右),重複刷上讓睫毛液的 5mm 特長纖維及輕盈纖維令睫毛纖長效果更顯著;再用凹的一邊將睫毛向上托起(如下圖左),令睫毛更顯鬈曲。
睫毛液採用全新輕盈粉末、特長纖維及速乾定型配方,令睫毛全日保持鬈曲纖長。
睫毛根根分明,幼細的粉末沒有塗成曱甴腳的危機。
開眼閉眼時,睫毛就像扇子開合,加強迷人指數。
睫毛液能強效對抗汗水、淚水、油脂及強烈摩擦。
以現時的睫毛產品發展來說,熊貓眼已經不可能出現。
40℃ 的溫水就能卸除,方便簡單。
莎莎、卓悅、卡萊美、雅施、天使、City’super、LOG-ON、永旺百貨、PIAGO、千色Citistore、龍城葯行、合成香水中心、金英化妝品有限公司、金麗化妝美容香水有限公司、花木蘭化妝品、輝皇(香港)美髮用品有限公司及好好屋有售。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Heroine Make 挑選 jUan 參加今次體驗。
**********
更多關於 Heroine Make
Heroine Make 於 2005 年成立,為日本伊勢半株式會社(ISEHAN)旗下的一個化妝品品牌。「Heroine」代表故事中的女主角,Heroine Make 的誕生就是為了讓愛美的女士實現童年憧憬,即使落淚仍能如少女漫畫的女主角般,美麗動人。
官方網站:http://heroinemake.hk/

重溫相關分享文:>> 睫毛急急長*KISS ME HEROINE MAKE纖長鬈曲睫毛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