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 天然營養外敷內服*I.S. Natura Fulvic Acid 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

>> 天然營養外敷內服*I.S. Natura Fulvic Acid 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

外敷內服是保護身體健康及皮膚健康的一個重要的方法。
jUan 不定期都會短期服用各種營養液,以幫助改善身體不同的問題。

最近認識到幫助排毒,來自美國的 I.S. Natura Fulvic Acid 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480/50ml)
營養液中的主要成分富里酸(Fulvic Acid)是一種稀有的天然物質,原料來自美國亞麗桑娜州和墨西哥沙漠的美國龍舌蘭屬植物(Agave)和天然腐殖土壤。
通過特有的精華提煉技術,可以將富里酸中 70 種或更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採集。
富里酸精華素被許多國際科學研究機構和學府認證及美譽為「自然界的淨化與排毒奇蹟」。透過每日 2﹣5 次沖水口服,可以由內而外的提高身體機能,包括:
  • 提升營養吸收效果,增加飲食量,令營養更容易被身體吸收
  • 增強細胞再生能力、刺激免疫系統、加強新陳代謝, 能使肌膚及身體重現年輕光彩
  • 提高睡眠質量, 增強髮質,增加指甲硬度 
每次將 2 滴管(15 滴左右) 營養液到半杯水(約 200ml)中,整杯渴下就可以了。
營養液味道聞起來有點像陳醋,沖水後味道其實很淡,像渴水一樣,不過卻已經把營養吞進去了。
初飲用營養液時會發現小便的顏色變深,排便的量也會增多,顯示其排毒效果。

近日 jUan 面上長了暗瘡。
營養液也可以外敷在患處,幫助減少炎症及防止感染。
任何皮膚刺激性紅腫、割傷、創傷、蚊蟲叮咬都適用。
營養液還有的神奇功效實驗發現能穩定體內的放射性元素並降低輻射強度。
嬰幼童、老人、復康病患等人士均適用。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gooodapple 產品專頁:http://www.gooodapple.com/product/p85004
**********
更多關於 I.S. Natura
isNatura 品牌 I.S. Natura Limited 是美國著名癌症科醫師 Dr. Dick Miyayama 旗下的綠色健康品牌。美國總公司成立于 1984 年,大中華地區子公司(項目)于 2013 年初設立,總部設在中國香港。isNatura 以高濃度富里酸濃縮素為核心成份(專利技術),在香港銷售富里酸天然系列產品和有機綠色健康食品。公司同時代理臺灣長庚医院和长庚生物科技公司系列養生產品。
富里系列的同款品牌產品已獲得美國 FDA,日本 JAS 衛生安全,和歐盟有機食品驗證。並在美國,日本,歐洲,澳洲等國家和地區銷售超過 30 多年的歷史。在美國和日本累計超過 5,000 份真人實名用戶使用報告。
官方網站:http://www.isnatura.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