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14

>> 美麗發光的未來*TOKYO LUXEY x ALBION 新產品 eclafutur 奇肌修復露發佈會 + 免費試用

>> 美麗發光的未來*TOKYO LUXEY x ALBION 新產品 eclafutur 奇肌修復露發佈會 + 免費試用

自從銅鑼灣 SOGO 翻新後,有不少新品牌進駐了,包括在日本由 1956 年創立起多年極受歡迎的尊貴護膚品牌 ALBION。
品牌以「先乳後水」的護膚概念令其在眾多日本護膚品牌中突圍。
早前 jUan 都透過網上的活動試過 ALBION 的 40 年經典皇牌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主要成分為北海道的「北之薏仁」,能解決多種肌膚問題,維持肌膚健康。

品牌將於 11 月 在香港推出 eclafutur 奇肌修復露($960/40ml)
eclafutur 是法語,意思是給予肌膚一個發光的未來。
eclafutur (下圖左)是潔面後的第一步,比美白乳液 Milk Lotion (中)及爽膚精萃液 Skin Conditioner(右)再早一步。
使用 ALBION 的產品前,必先要認識品牌的高級棉柔化妝棉($36/120片)
化妝棉尺寸夠大,可以照顧全面;而且不易因摩擦而起絲,令塗抹護膚品更加均勻細緻,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Tokyo Luxey 的代表 Chie 示範了拿化妝棉的正確手勢:用食指及無名指把化妝棉夾在中指間。
潔面後立即用上 eclafutur。
ALBION 透過突破性的滲透科技「膠束納米粒子技術(Nanocesta)」將 eclafutur 的主要成份(沖繩山葡萄葉及大花可可樹籽脂)所成的聚合物使水油結合,將高效美容修復成份穿透角質層,深入肌底修護。
jUan 試過都能感受 eclafutur 被肌膚吸收的速度,以及塗上後的滑嫩肌膚觸感,有肌膚變好的感覺。
建議每次使用 2﹣3 泵,份量足夠全面及頸。
eclafutur 在皮膚上很好推,所以在塗抹時順便作簡單按摩,有助修復露的吸收及面部輪廓提升,保持年輕。

之後才來先「乳」,美白乳液(滲透乳)Milk Lotion($480/200g)是 ALBION 獨有的護膚步驟,實現「具有透明感的柔韌肌膚」。
建議每次使用 2﹣3 泵,調整角質層中的水分、油分及天然保濕因子(NMF)的三角平衡,滋潤整個角質層。
滲透乳觸感細緻柔滑,令肌膚添上光澤。

再後「水」,爽膚精萃液(乳白化妝水)Skin Conditioner($880/330ml;$520/165ml;$380/110ml)由 1974 貴為最受歡迎產品,可幫助解決肌膚問題,打造清爽淨透的肌膚。
其高濃度的薏仁精華液由北海道的「北之薏仁」提取出來,令角質層飽滿水潤。
可用作曬後護理、鎮靜舒緩、預防脫妝等用途。
同樣建議每次使用 2﹣3 泵(約一茶匙),用化妝棉將精華拍上面上。
淡淡的花香味,非常清新怡人。

jUan 很高興有機會一次過體驗 ALBION 三大皇牌產品,體驗日本的經典護膚品。
已經將 eclafutur 加到日常護理的第一步,很感受到肌膚的健康狀態及神奇的修復力呢。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TOKYO LUXEY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活動。
**********
於 11 月 1 至 14 日期間,只需親臨 ALBION 於銅鑼灣 SOGO 新翼 G/F 之專櫃,並講出密碼「奇肌修復露event」,則可獲取 eclafutur 奇肌修復露試用裝乙份。
ALBION 將送出 eclafutur 奇肌修復露試用裝 300 份,以先到先得形式派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