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哈囉喂紫紅唇*Sweetmay x Skinfactory 7 Seconds Touchfit LIPTATOO PACK 撕撕唇液

>>哈囉喂紫紅唇*Sweetmay x Skinfactory 7 Seconds Touchfit LIPTATOO PACK 撕撕唇液

韓國的妝品真是層出不窮,持久不脫色的唇部妝物已經不能滿足大家。
Skinfactory 7 Seconds Touchfit LIPTATOO PACK 撕撕唇液($138/15ml)是一支又持久不脫色,又好玩的唇部妝物。
撕撕唇液是紫紅色、凝膠質感的唇液。
擠咀與一般唇部產品無異,可以直接塗上。
用法非常簡單。
直接將撕撕唇液塗在雙唇,注意小心不要塗出界。
10 分鐘後慢慢撕下唇膜,性感紫紅唇色像紋身一樣印上嘴唇。
細看自然的紅唇,原來唇膜當中的尿囊素、骨膠原、蜂王漿、木瓜酵素及山茶花精華等滋養成分,有去唇紋、潤唇的效果。
唇色能 12 小時防暈染,吃東西渴水、運動游泳都不脫色,也不會沾上衣服。

全線 SWEETMAY: 有售。
直入 SWEETMAY: 的 MAKE-UP 架上就能找到。
購買 LIPTATOO PACK 撕撕唇液都連同一支極受歡迎的 7 Seconds Speed White Cream 美白神器附送。
美白神器看上去是很厚實的白色乳狀。
其實塗抹時很爽滑,美白的效果亦很自然、很有透明感。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品牌提供,最後感謝 gooodapple 邀請 jUan 參加今次試用。
gooodapple 產品專頁:http://www.gooodapple.com/product/p85013
**********
Sweetmay: x Skinfactory 將於 10 月 25 日(下午 1 時至 5 時)在尖沙咀 The One 進行 “一撕新體驗” 活動。
完成遊戲即可獲取 Skinfactory LIPTATOO 撕撕唇液一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